作者yamahaking (123)
看板CYUT
標題[討論] 關於企管系碩班老師推薦??
時間Thu May 15 20:54:03 2008
由於我同學的弟弟考上了朝陽企管系的碩士班
想請問一下可以推薦哪幾個老師嗎??
就是潛力股的類型^^
不是要那種很好混但是無法畢業的老師
所以想請各位企管的同學給點意見
謝謝各位啦!!
小弟目前還在朝陽資工碩班就讀~~麻煩給點意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0.65
1F:推 trueERIC :推小鐵... 05/15 23:44
2F:→ trueERIC :以上為推文範本... 05/15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