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BC (BlackCat)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宅男不適合看金庸 囧
時間Thu May 15 15:12:54 2008
由於本身是個死阿宅,但先前看這金庸小說偏偏就少看了
倚天屠龍記
想說射鵰、神鵰都看了,這部一定要給它補完
結果,劇中張無忌閃了又閃,閃了再閃,一次四個妹
靠!!可以讓人這樣亂閃的嗎?
結局竟然還左抱趙 右抱周 二大美女 一整個閃到不行 囧
看到結局還被超大閃…目前視力極速下降中 ●_●
Mr.King,I hate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9.172.138
1F:推 nataray :你好宅 = = 那神雕的龍兒跟過兒怎麼辦 05/15 15:24
2F:→ JKBC :深情相愛,這閃不了我,可是張無忌那個是我的夢想... 05/15 15:24
3F:→ JKBC :噗,不是,我是說那張無忌真可惡!!(怒) 05/15 15:25
4F:→ JKBC :其實三部都滿閃的…什麼鬼小說… T皿T 05/15 15:26
5F:推 lzetn :最閃的是韋小寶吧... 05/15 15:41
6F:→ R6SSI :痿小寶最閃...斷慾最囧 05/15 16:51
7F:→ JKBC :那位萎小寶就自動略過吧 囧 閃成這樣…… 05/15 16:53
8F:→ ping0519 :我討厭np的結局,還是楊過深情一點 05/15 17:27
9F:推 s9216062 :段譽他爸吧..不然也不會每遇一個美女都是他妹 05/15 17:36
10F:推 zombiesky :推段譽他老爹...四處播種啊... 05/15 18:18
11F:→ R6SSI :人稱一陽屌阿不是...一陽指神人當然猛啊! 05/15 18:39
12F:→ JKBC :噗,樓上最近很西斯哦 XD 那斷慾是??? 05/15 19:30
13F:→ R6SSI :看到的美眉都想上,偏偏每一個都是妹妹,只好斷慾 05/15 20:12
14F:→ kira770927 :嘖嘖 還是黃易好 浪翻雲帥阿~~~ 05/15 23:38
15F:→ R6SSI :黃易也沒好到哪裡,尋秦記搞到後面像大無畏金錢豹 05/15 23:53
16F:→ R6SSI :左擁右抱後面還有後宮三千 05/15 23:53
17F:→ kira770927 :科科= =" 我只能說項少龍好命 05/15 23:54
18F:→ R6SSI :原來你想像他這樣啊 ( ′-`)y-~ 05/16 00:00
19F:推 kira770927 :我偶像是覆雨劍...浪翻雲 05/16 00:01
20F:推 R6SSI :你就直接講你想在床上翻雲覆雨就好了拐那麼多彎 XD 05/16 00:04
21F:推 kira770927 :目前動態<<床上準備>> 05/16 00:06
22F:→ R6SSI :<<目前動態>> 攝影機準備 05/16 00:08
23F:推 pk9527108 :還是菩薩印最強......... 05/16 00:09
24F:→ wayne2002323:<<目前動態>>千人攝影中 05/16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