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likung (星之蘿莉控)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騎車時請注意安全...
時間Mon May 12 21:38:12 2008
看完了上面那一篇,真的是有許多的感觸...
學校常常在講交通安全的問題,但是我想
實際聽進去的有幾個?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把他當成屁話
=====================================================
心中總是想著:反正在怎麼衰總不可能輪到我吧?
但很不巧,就是總有一天會輪到你!
=====================================================
每天騎車上下學,一天要騎約37公里的路程,也就是每天要
坐在機車上面80分,每天都要小心一堆腦殘駕駛人的自殺式攻擊
闖紅燈、未兩段式左轉、任意變換車道、超速蛇行、不打方向燈
最扯的就是一台機車竟然可以5貼! 這下連鍋貼都要自嘆不如了...
每次要上下課的時候,T字路口就是一堆不守規矩的腦殘亂闖紅燈
過了紅綠燈之後就是油門一拜 伴隨著引擎的嘶吼聲
整台車有如 脫了韁的野馬
斷了線的風箏
變了心的女朋友
以時速五、六十的速度衝上停車場
而下了課的腦殘們也是油門一拜從山上往下衝
完全不保持安全距離
你在玩 Need For Speed Carbon 嘛?
今天回家的時候,在台糖加油站到二宿的這段路看到了車禍
傷勢不清楚,只看到了兩個人躺在地上,旁邊兩台救護車閃著紅色警示燈
照亮了原本昏暗的道路...
然後...當上還躺著一隻蔥以及高跟鞋
最後,就是千篇一律的屁話,騎車的時候請注意自身安全
不要飆車,飆車了不起快了7分鐘
出意外的話就晚7天到家
時速是跟生命值成平方反比的
也希望朝陽不要在發生車禍了。
--
● 好人
╭╪╮ 人生就像USB...
││● 叛團
▇│
http://www.sllk.net
領 |
卡 ▼ 修電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10.8
1F:推 R0SSI :蔥阿~~~~~~~ 05/12 21:51
2F:推 btogwx := ="五貼..哪種車可以五貼..太強了 05/12 21:53
3F:推 Tomfquk :原來剛這麼慘壓XD 在加油站遠遠只看到有黑黑的躺著.. 05/12 22:00
4F:推 moneynet :推展元XDDDD..... 話說,我的腳傷好了XD 05/12 22:02
5F:→ moneynet :我推這句:「出意外的話就晚7天到家」 05/12 22:03
6F:推 kira770927 :五貼....誰來示範 05/12 22:13
7F:推 ilovmiqs :推:時速是跟生命值承平方反比的。 騎車真的要小心.. 05/12 22:19
8F:推 kira770927 :Natary: 沒有拉到110都不是我對手 05/12 22:21
9F:推 R7SSI :居然看到展元魂..... 05/12 22:34
※ 編輯: lolikung 來自: 59.126.110.8 (05/12 23:02)
10F:推 moonyang :中職魂~ 05/12 23:45
11F:→ justwin :再快也要七天 BIKE版名言 05/12 23:58
12F:推 sev70392 :出意外的話就晚7天到家 ~ 哈哈 05/13 02:55
13F:→ blessaway :因該是在快也要七天吧@@ 05/13 09:06
14F:→ nataray :沒用啦,很多就算摔過還是繼續衝,還蠻北七得,技術 05/13 09:49
15F:→ nataray :不好還敢亂衝,今天來學校時,一部小50還給我從左邊 05/13 09:49
16F:→ nataray :超車咧,什麼馬力都沒有的小車也這樣跟我大車拼 05/13 09:49
17F:→ nataray :當下真的很想油門一踩.... ( ′-`)y-~ 05/13 09:50
18F:→ kira770927 :不是虎軀一震? 05/13 12:08
19F:→ nataray :不是X門一開.... 抱歉我西斯了 ( ̄▽ ̄#)﹏﹏ 05/13 13:29
20F:推 wayne2002323: (*) 抱歉我西斯了TOO 05/13 14:59
21F:推 R4SSI : 油 05/13 16:37
22F:推 prog :推蘿莉XD 05/14 19:03
23F:推 moneynet : 控 05/14 20:38
24F:推 coolfishman :是..頭...七吧... 05/18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