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uvivi520 (螞蟻)
看板CYUT
標題[討論] 關於汽車旅館
時間Mon May 12 14:43:27 2008
最近要下台中參加發表會
當天打算要去汽車旅館住一晚~
而且同學想要開home party
去瘋狂一下....
但是....學近警察隔壁那間頗可怕的樣子
所以離學校近的汽車旅館~有哪幾間咧???
雖然知道有qk網...但是不知道各位什麼麼好推薦的呢~
--------------------------------------
既然當不起研究生~~~那當菸酒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225
1F:推 candyfu :警察局那間非常的陽春,往草屯方向那間好像還比較好 05/12 20:26
2F:推 R0SSI :看你的價格? 05/12 21:49
3F:→ missuvivi520:3000左右~ 05/12 22:48
4F:→ missuvivi520:不知道台中有沒有PARTY ROOM...= =~ 05/12 22:55
5F:推 alan77 :你同學真是HIGH~~ 05/14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