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ptt (我是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看板CYUT
標題[徵求]135底片
時間Sun May 11 01:14:31 2008
夏天快到了想先囤積一下底片所以上來徵求一下!
正負片都可以
正片的話AGFA的CT、RSXII、柯達的EB3、富士的RA....都可以~過期也OK
負片的話柯達的ProImage、ProFoto 或者 Parade、rainbom7、solaris...都OK
要交換的也可以
板上如果有玩底片的攝影同好有意出讓或交換 再麻煩站內信討論
謝謝哩:)
然後順便徵求下板上有沒有人回家會去博漢區的
想麻煩幫帶一下solaris100、200、400各1捲
會以飲料答謝:)
最後要感謝一下板上很正的EstherC學姊
上次相贈2捲AGFA Vista 100 真的大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222.203
1F:→ pttstupid :收著用(抱住) 05/11 01:37
2F:推 lolikung :你知道規矩的...先把圖交出來 05/11 01:51
3F:→ opptt :西西別這樣!底片放著也是壞掉阿XD 05/11 03:44
4F:→ kira770927 :圖呢? 05/11 07:20
5F:推 pttstupid :把學姊收著用 >///< 05/11 20:27
6F:→ opptt :.............................. 05/11 21:23
7F:推 taarshi :要換哦...那我也要...底片拍完我應該都三十幾歲了... 05/12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