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Doraemo (CrazyDoraemon)
看板CYUT
標題[遺失物品] 遺失了一支手錶
時間Fri May 9 11:22:24 2008
我同學上禮拜去保健室量體重
把手錶拔下來
離開就忘記帶走
結果回去就找不到了
那邊的人員都有詢問過
想請問有沒有人撿到一支levis的女錶
那隻錶她戴很多年了很捨不得
我知道找到的希望很渺茫
但是發文數該賺還是要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227.32
1F:推 R0SSI :我有一個問題~~~~~~~~~~~ 秤體重幹麻拔手錶 05/09 12:35
2F:推 markpig :女生對於那幾公克的體重是非常斤斤計較的~ 05/09 12:49
3F:推 btogwx :二樓答對拉! 05/09 13:15
4F:→ httphttp4488:學校的保健室在哪阿?我以為我們學校沒有這東西XD 05/09 13:16
5F:推 fred010042 :行政1F 05/09 14:09
6F:推 pipipipiyaya:它的另外一個名子叫"衛保組" 05/09 22:50
7F:推 R6SSI :記得大學現在都叫 衛生保健組,沒有什麼保健室了 XD 05/09 23:00
8F:推 lolikung :從小到大唸了12年的保健室,習慣了 05/09 23:07
9F:推 pk9527108 :從小到大的保健室都是阿姨....= = 05/09 23:12
10F:→ R4SSI :從小到大我都叫保健室姊姊 她就會讓我晚點回去上課 05/11 15:03
11F:推 btogwx :樓上..這麼小就會拍馬屁.. 05/11 15:06
12F:推 kf019440 :我是衛保組的工讀生,請問妳什麼時間丟的? 05/11 21:06
13F:→ kf019440 :一般來說同學東西忘記帶走,我們會放在工讀生桌上 05/11 21:07
14F:→ kf019440 :我上禮拜四只撿到一本圖書館借的書…- - 05/11 21:08
15F:推 lolikung :喔喔喔喔 餵飽組的鄉民出現了 05/11 21:55
16F:→ lolikung : 衛保... 05/11 21:55
17F:推 missuvivi520:我笑了...不知道餵飽什麼呀~ 05/12 09:22
18F:推 kf019440 :講餵飽也沒錯啦..常常會有一堆麵包跟水果可以吃..XD 05/12 12:16
19F:→ btogwx :餵飽組 XDDDDDDD快笑死了 05/12 17:52
20F:推 oXnXo :餵飽組有沒有測身體年齡的機器呀? 05/13 03:28
21F:推 kf019440 :有身高、體重、體脂肪、血壓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Q"Q 05/13 13:57
22F:→ kf019440 :這週一~週五是健康週,有很多免費健診!有贈品哦! 05/13 13:58
23F:→ kf019440 :可以拿免費的牛奶、保養品試用包、簡單藥品貼布哦! 05/13 13:59
24F:推 btogwx :你可以發文呀~ 在推文裡大家可能看不到~ 05/13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