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WeiYi (喂喂喂)
看板CYUT
標題[自介] fweiyi
時間Thu May 8 23:25:29 2008
--------請依照下列格式填寫 ctrl+y可刪除整行--------
ID:FWeiYi
暱稱:叫我"喂~"就好啦!!
系所:保金一C
自我介紹:哈哈哈~
連結:不怕麻煩的,名片檔裡有喔~"~
對朝陽版的建議: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pk9527108 :喂~~~~~~~歡迎 05/08 23:27
2F:推 lolikung :原PO跟我們班有聯誼過... 05/08 23:29
3F:推 tas90267 :wow!! 喂 歡迎妳呦^^ 05/08 23:29
※ 編輯: FWeiYi 來自: 163.17.22.253 (05/08 23:33)
4F:→ FWeiYi :疑...這樣也被蘿莉控發現...嘖嘖~"~ 05/08 23:33
5F:推 lolikung :要是我知道你有去的話 我就會報名了XD 05/08 23:45
6F:→ keitagirl :樓上這是在...嘻...太明顯了喔XDD 05/08 23:58
7F:→ FWeiYi :哈你這樣說...害我都臉紅紅了餒XDD (報名看笑話的嗎) 05/09 00:13
8F:推 sonybb :不會看名片檔...ˇˇ..麻煩教一下! 05/09 00:20
9F:推 btogwx :在文章外 同時按CTRL+Q 就可以看了 05/09 00:23
10F:推 sonybb :哦哦~謝謝樓上大大! 小聲說我也能報名嗎XD 05/09 00:25
11F:推 moneynet :你好! 05/09 00:29
12F:推 z52067z :歡迎阿 05/09 00:39
13F:→ tas90267 :羅莉果然是色狼 XD 05/09 00:43
14F:→ FWeiYi :聯誼早就過了餒...報名~沒機會了耶~"~ 05/09 00:48
15F:推 pk9527108 :幫你推到10推 顆顆 05/09 00:56
16F:→ FWeiYi :由綠轉黃.. 太顯眼了啦= =+ 05/09 00:58
17F:推 pk9527108 :啊不然是要用噓的喔= =優文不好賺呢 顆顆 05/09 01:02
18F:→ R6SSI :講那麼多,圖咧 XDDDDDD 05/09 01:03
19F:→ pk9527108 :要賺優文可以來我的板 NKSH-92041 05/09 01:03
20F:→ FWeiYi :你的版?! 不會用..怎麼去呀= =? 05/09 15:28
21F:推 pk9527108 :在主功能表按小寫s NKSH-92041 貼上 就能了 05/09 16:32
22F:→ FWeiYi :嗯哼~剛去看過了!! 那是關於什麼樣的版啊? 05/09 16:44
23F:推 pk9527108 :一段愛與練功的故事...沒啦!!!是練功板 05/09 17:38
24F:推 m01105 :歡迎啊! 05/09 22:31
25F:推 tas90267 :練功版 這是啥阿~"~? 05/11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