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terkurapl (聖)
站內CYUT
標題[感謝]輪椅
時間Thu May 8 21:04:33 2008
天阿...
我想 我在學校坐輪椅以長達1個月的時間了...
(坐到不認識都認識我了~)
我想在此好好感謝推我輪椅的兩位好友!!
不辭辛勞推著我!!
真感謝你們!!
還有...
母親節也快到了
也要感謝老媽~載我上下學!!
感謝您~~~
大家也要記得說"母親節快樂唷"!!
^---------^
--
http://www.wretch.cc/blog/hunterkurapl
春天...就讓我擁有吧!!
我的漂泊 要在此靠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23.220
1F:推 maplecat :好好加油!!~ 我也是車禍回學校的~!! 輪椅之後的復建 05/08 21:18
2F:→ maplecat :會是很辛苦的一條道路!! 好好的復建!!~ 05/08 21:19
3F:推 httphttp4488:加油!!^^ 05/08 21:29
4F:推 kira770927 :加油唷 祝福早日恢復健康 05/08 23:46
5F:推 btogwx :祝早日康復喔 05/09 00:18
6F:推 dreamerXYZ :祝你早日康復~!! 05/09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