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aray (狼雨)
看板CYUT
標題[分享]2008愛在向日葵-畢業演唱會
時間Thu May 8 20:13:34 2008
照片好了
果然我有嚴重的大量照片怠惰後製症候群 XDD
看到不行的照片就直接砍,OK的就直出
還好有先跟同學借D80 真是時代的眼淚啊 ISO1600竟然有這樣的表現
不囉唆,看圖啦!
http://www.pixnet.net/album/nataray86/13787337
--
▁▁
Google 女友|██████████████████▕
搜尋▏
進階搜尋 | 使用偏好
▇▇  ̄ ̄ ̄ ̄  ̄ ̄ ̄ ̄
搜尋: ⊙所有網頁 ○中文網頁○繁體中文網頁 ○台灣的網頁
所有網頁 約有0項符合女友的查詢結果,以下是第 0項。 共費3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9.98
1F:推 PinkyCools :辛苦啦!!!推一個 05/08 22:16
2F:→ moneynet :推!...XDD 05/08 22:38
3F:推 btogwx :推~辛苦拉~ 05/08 22:58
4F:→ kira770927 :推一個 05/08 23:46
5F:推 R6SSI :拍太多了,繼續刪掉一些重複的,留精華就好 05/09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