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a0128 (兔兔子)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5/5-5/9 早8~晚10 台中朝陽視傳校內畢業展
時間Thu May 8 00:43:55 2008
雖然展了很多天了
還是來PO一下~
請大家捧個場吧~
5/5-5/9
早8~晚10
台中朝陽視傳校內畢業展
D棟 設計大樓 4F 創意工坊Yellow Box
歡迎大家來喔~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36.230
1F:→ dreamerXYZ :視傳幫推 05/09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