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Doraemo (CrazyDoraemon)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管理週
時間Wed May 7 22:04:02 2008
今天中午去上廁所看到一群人穿正式服裝
原來是管理週要去報告畢業專題的
小弟我剛好對正式服裝有著顆熱烈執著的心
只好用我專業的眼光掃色了一番
結果在廁所裡跟我同學說了我的心得
:[恩~真的是秀色可餐 ^.< ]
沒想到廁所裡有一位小胖
穿的跟外面的人一樣的正式
然後我一出廁所就聽到小胖正好跟大家說著秀色可餐
然後就有聽到幾個人問 [誰阿?? 哪個阿??]
小胖雖然我們只有一面之緣
但沒想到你就這樣把我給賣了
我真的哭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9.12
1F:推 iyau :酷斃了!~~ 05/07 22:33
2F:→ moneynet :嘖嘖,我也有看到.... 05/07 23:05
3F:推 lolikung :水啦~ 05/07 23:06
4F:→ moneynet :還想到Nataray的那顆 70-300mm..... 05/07 23:05
5F:推 nataray :靠 躺著也中槍咧,跟我70-300有啥關係 XDDDD 05/08 02:13
6F:推 moneynet :科科,想到你在T2藉測試名義偷拍..XDDD 05/08 03:19
7F:推 nataray :真的是測試咩 o(〒﹏〒)o 05/08 03:55
8F:→ m01105 :偷拍還是測試?? 05/08 10:44
9F:推 R6SSI :偷拍.... 05/08 15:14
10F:→ m01105 :我想也是 05/09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