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dboy2 (MOMO)
看板CYUT
標題[自介]
時間Wed May 7 21:27:03 2008
--------請依照下列格式填寫 ctrl+y可刪除整行--------
ID:bedboy2
暱稱:小毛
系所:資工所...一年級
自我介紹:=~=...平凡的路人甲 平常最常講中肯...但非宅男
連結:低調點好...況且不會有人想看XD...就不用放上來衝人氣了
對朝陽版的建議:
賺P幣咖重要
話說~~還是要跟大家講騎車慢慢騎
最近車禍真多...=~=
要蛇行要飆車~~~請不用揪大家一起下地獄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65.40
1F:→ bedboy2 :謝謝有人幫我先修文了XD 05/07 21:29
2F:推 starlight28 :嘿嘿~ 05/07 22:01
3F:推 moneynet :學長好!連結請拿ID喂小美就知道了...XDDDDDD 05/07 23:04
4F:→ moneynet : 餵 05/07 23:04
5F:推 maxman0321 :自己人一定要挺的 要看真相的 請推過10推 我PO 05/08 01:28
6F:推 pk9527108 : 羅西 05/08 01:36
7F:推 starlight28 :又不是正妹...真相...能吃嗎??? 05/08 11:13
8F:推 btogwx :現在流行沒圖沒真相呀 05/08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