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ttphttp4488 (立羽)
看板CYUT
標題[買賣] 2手SonyEricssonW910i價錢可議
時間Wed May 7 16:43:19 2008
我是幫我朋友問的!
因為他最近想要換新的手機~
原本他想要的手機提早出廠~所以就很心急的想要把剛買不久的手機賣掉
去買他夢寐以求的那隻= =
用快3個月了~其實我個人覺得那隻也不錯~不過我最近也剛買新機所以殺不下手...
機子介紹:SE W910i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news/?news_id=6204
手機狀況良好~本身有包膜~只要換新的膜就跟新的一樣了
機身:黑色
全配+1G記憶卡+讀卡機
我朋友自己本身下載了很多桌布主題~都很漂亮
每次看到都會覺得心情很好^^
他定價是8000
不過價錢可議
有興趣的可發站內信給我^^
PS:我之前有乖乖PO過自介窩~PO買賣文是可以的吧!?
很少發文說~結果ㄧ發就是買賣文XD
(呼~我修改好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88.156
1F:推 kf019440 :OP = =? 05/07 17:56
2F:推 wayne2002323:我想原波誤會OP的意思了? 05/07 18:13
3F:推 btogwx :他是不是把OP和PO搞錯了? 05/07 18:21
4F:推 rstpiopxo :3樓正姐 05/07 18:21
5F:推 z52067z :我沒有偷笑喔(緊閉 05/07 19:10
6F:推 zombiesky :我也沒有偷笑喔(緊閉 05/07 19:57
7F:推 HEROxHERO :如果再便宜點我就衝了 orz 05/07 20:20
8F:→ httphttp4488:噗~~我打反了 05/07 21:02
9F:→ httphttp4488:HERO你的再便宜是多少啊!? 05/07 21:04
10F:推 lolikung :7999元吧 05/07 21:13
※ 編輯: httphttp4488 來自: 58.99.46.58 (05/07 21:16)
11F:推 justwin :XD 該不會你友人想衝980i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7 23:37
12F:→ httphttp4488:他想買Sharp的T92~現在要兩萬多的樣子XD 05/08 19:37
13F:→ justwin :果真是有錢人阿 05/08 22:55
14F:→ httphttp4488:有錢就不用賣機囉~有興趣的趕快跟我聯絡吧^^ 05/08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