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goya (運動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看板CYUT
標題[討論] 幹嘛中午在T2吹喇叭?
時間Wed May 7 13:05:55 2008
今天中午吃飯時間,在T2有樂器演奏,
只是我聽不懂他是在吹什麼,所以感覺不是很好,
那是喇叭嗎?還是!?
最近是怎麼搞的,中午三不五時都會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
有沒有人知道那是啥?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又有「奇怪的聲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7.98
※ 編輯: jogoya 來自: 163.17.17.98 (05/07 13:06)
1F:推 btogwx :好像是音樂表演吧~ 每年都會聽到的 05/07 13:45
2F:→ R6SSI :光看標題就覺得好西斯 ( ‵□′)───C<─___-)|| 05/07 16:15
3F:→ kf019440 :有人要用巧克男孩的梗了嗎? 05/07 16:22
4F:推 shebo :大概是藝文月的社團表演活動 05/07 17:03
5F:→ lxxlxx :長號? 05/08 00:50
6F:推 g11225588 :大學本來就是這樣阿,又不是高中~_~ 05/08 22:07
7F:→ STEPHEN623 :那可能是表演的不大好才會有奇怪聲音的想法 05/09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