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01105 (B*)
看板CYUT
標題[自介] m01105
時間Tue May 6 21:38:52 2008
ID:m01105
暱稱:阿逼 *
系所:休閒系一年A班
自我介紹:恩,我實在是想不我有什麼特色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要跟PTT混很久才會熟
我都用兩天還是茫茫然
好吧,總之請大家多多指教
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m01105
對朝陽版的建議:恩,很棒了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R0SSI :青峰!!!!!!! 05/06 21:40
2F:→ nataray :呼呼,我知道你是誰耶 XDDDDDDD 05/06 21:41
3F:→ m01105 :青峰??? 05/06 21:44
4F:推 nci01 :阿逼~~~~~在ptt上遇到熟人 05/06 21:46
5F:→ m01105 :那我知道你是誰嗎? 05/06 21:46
6F:推 nataray :你應該知道,我也有去清境外拍,跟阿龍聊天的學長 05/06 21:57
7F:推 pcfzr :我也知道你是誰耶... 攝影社+1 XDDD 05/06 22:36
8F:推 l818 :哈哈...真酷!是說我本來還以為不會找到妳耶!XD 05/06 23:23
9F:推 z52067z :阿龍這麼久沒出現難得會有人提到他 歡迎阿阿阿阿 05/06 23:35
10F:→ m01105 :喔ˊ 怎麼都知道我是誰?不過我比較好奇1818是誰 05/07 00:36
11F:推 Tomfquk :連妳也開始用BBS XD 05/07 01:13
12F:推 buzz1234 :哈哈..我是TACO 05/07 19:13
13F:推 R6SSI :餓了...為了聽演唱會沒吃晚餐,樓上來份TACO燒..... 05/08 02:31
14F:→ m01105 :哈哈 演唱會好玩嗎? 05/08 10:40
15F:推 kira770927 :好玩又ROCK 05/08 10:53
16F:→ m01105 :真的喔 我昨天快累斃了就沒去 05/08 12:00
17F:→ httphttp4488:朝陽板上好像很多攝影社的人啊!? 05/08 21:53
18F:→ m01105 :我想也是這樣!攝影社好阿快加入 05/09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