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eynet (Mr.money)
看板CYUT
標題[轉錄][耍冷] 誰命最大?
時間Tue May 6 11:25:28 2008
※ [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
作者: R1SSI (我是R"壹"SSI) 站內: joke
標題: [耍冷] 誰命最大?
時間: Tue May 6 10:58:07 2008
餓死抬頭
誰命最大?
Steve Jobs
因為...
Jobs (夾不死)
請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噓 Baccoyang:ok沒問題 05/06 11:03
2F:噓 vans0115:您真客氣 05/06 11:04
3F:→ danny0210:我仁慈 05/06 11:04
4F:推 notimenofree:我不聽話 05/06 11:09
5F:噓 uys: 嘖嘖 05/06 11:10
6F:→ cokewolf:........ 05/06 11:11
7F:噓 moneynet:賞你個痛快=____=|||| 05/06 11:14
8F:噓 moneynet:借轉= =.....補噓一個 05/06 11:24
--
這是個講求效率的年代啊...
http://blog.pixnet.net/money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9F:→ moneynet :這個我不爭氣的笑了....囧 05/06 11:28
10F:推 R7SSI :別這樣說...這可是一哥第一篇文 一哥到底是誰= = 05/06 11:35
11F:推 nataray :夾不死常常讓我們的錢包拼命死.... 05/06 11:49
12F:推 kira770927 :還好沒有人發現我的文章 不然轉到朝陽我怕轟動到 05/06 13:07
13F:推 alan77 : 簍理怕 哪裡怕 05/06 13:24
14F:推 kira770927 :R1不是money嗎= = 05/06 13:26
15F:推 FWeiYi :轟動?????歐兔17444嗎XDDDDDD 05/06 16:55
16F:推 FWeiYi :我轉過來了~~~ 05/06 16:57
17F:→ kira770927 :.................... 05/06 17:20
18F:→ nataray :FWeiYi好樣的 XDDDDDDDDDDDD 05/06 19:24
19F:→ aedwin :3-1的鍵壞掉了~ 05/06 22:14
20F:→ moneynet :R1關我啥事= =...雖然 IP 好像一樣? 05/06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