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0SSI (我是R"零"SSI)
看板CYUT
標題[轉錄]Re: [神人] 去年在霧峰 唐棉 打工的 女生 朝陽幼保
時間Sun May 4 23:32:10 2008
※ [本文轉錄自 Beauty 看板]
作者: ZZZZZZZZZ9 (衝啦) 看板: Beauty
標題: Re: [神人] 去年在霧峰 唐棉 打工的 女生 朝陽幼保
時間: Sun May 4 22:15:37 2008
※ 引述《spencer2567 (綠帽團團長)》之銘言:
: 以時間來推斷
: 今年應該為
: 朝陽幼保 大二下
: 外號叫小瓔 ~~
: 那個瓔 由於一年未見
: 有點忘記了 當初是死會了
: 現在應該還是吧 囧
: 希望能伸到
: 煩請神龍及 有門路的 鄉民了
http://www.wretch.cc/blog/ut3570&article_id=2857817
小霙
朝陽幼保
文章章去年在唐棉打工的事
這樣應該是了吧
--
★ ◢ ◣ ★★★
★ ◥◣◢◤ 嗯嗯阿阿! 我是神龍ZZZZZZZZZ9! ★★
◥ .\/. ◤ ★★
★★ __◥ ≡ ◤__ ★★ ★★ 你有什麼特別的
願望呢 ★
★★★ ◢◣◥..◤◢◣ ★★ ★
★★ ▼▼
﹌ ﹌▼▼
★★ 集滿七顆龍珠 ★★ 願望就會實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0.131
1F:推 lalae:神龍 05/04 22:16
2F:推 yenty:娘子快來看神龍啊 05/04 22:15
3F:推 windingday:有神阿~~~~拜神阿~~~~~~ 05/04 22:16
4F:→ spencer2567:太強了!!!!!!!!!!!!!!!!!!!!!~~~~~~~~ 05/04 22:16
5F:推 qilar:只用半小時就找到了! 05/04 22:17
6F:推 pushking:請受眾鄉民一拜 <(_ _)> 05/04 22:16
7F:推 geminikuo:是神龍~~~是神龍~~~~ 05/04 22:18
8F:→ Flyingham:以後可以有神龍信箱嗎 XD 05/04 22:18
9F:推 KASIM78718:娘子 跟牛魔王出來見神龍 05/04 22:20
10F:推 stevenone:難怪要七顆龍珠才會出現= = 05/04 22:22
11F:推 danieljaw:如果我寫論文這麼有效率就好了 請傳授小弟秘訣吧... 05/04 22:24
12F:推 gandhiyy:神豬快來看神龍壓!!!! 05/04 22:25
13F:推 surna:神 05/04 22:30
14F:推 JlTsai:娘子~~ 快和牛魔王一起出來看神龍阿!!!!!!!!! 05/04 22:32
15F:推 suzukihiro:Z9一出 誰與爭鋒 !!!!!!!!!!!!!!!!!!!! 05/04 22:35
16F:推 wildgod:真神 05/04 22:36
17F:推 bzn:神龍太威了~~~推朝陽學妹 05/04 22:42
18F:推 JavaworK:每次看到神龍都好神! 05/04 22:42
19F:推 pttttpptt:娘子~~ 快和牛魔王一起出來看神龍阿!!!!!!!!! 05/04 22:44
20F:推 Davidoff99:神龍~~~~~~~~~~~~~~~~~~~~~~~~~~~~~~~~~~~~~~~~ 05/04 22:44
21F:推 ianian123:太神了 05/04 22:46
22F:推 a777777789:猛 05/04 22:47
23F:推 tvbsggyy:朝陽正妹多 05/04 22:49
24F:推 simell:神龍最正~~~推神龍大 05/04 22:50
25F:推 lshtd:其實你是偵探吧 05/04 22:58
26F:推 terrykoc:神龍現身了~~y 05/04 22:59
27F:推 KASIM78718: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卻異於常人的名偵探z9 05/04 22:59
28F:推 flashgodie:外屌看似小孩 自慰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 05/04 23:11
29F:推 keysman:Z9是新世界的神~~~~~ 05/04 23:11
30F:推 ntntc123:Z9神 Z9神 Z9神 Z9神 Z9神 Z9神 Z9神 Z9神 Z9神 Z9神 05/04 23:13
31F:推 reken1234:Z9又現身了 Z9 Z9 Z9 Z9~~~ 05/04 23:15
32F:推 causeMX:COOL~~~BII~~~LA 05/04 23:19
33F:推 EENTUST:神龍出現~快拜 05/04 23:22
34F:推 Iamtyphoon:外屌看似小孩 自慰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z9 05/04 23:28
35F:推 thyu:糾~~竟 神龍z9是怎麼辦到的呢?? 05/04 23: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05.58
36F:→ R0SSI :Z9真的是神!!!!!!!!!!!! 05/04 23:32
37F:推 ShaWaGer :媽的..根本沒關鍵字他也找的到 果真神人阿 05/04 23:32
38F:推 lzetn :真的超好奇他是怎麼辦到的 05/04 23:35
39F:推 lolikung :............... 05/04 23:38
40F:推 kira770927 :tmd的神.... 05/04 23:38
41F:推 lzetn :人氣2XXX 05/04 23:39
42F:推 kira770927 :tmd 一天衝兩千 05/04 23:41
43F:推 btogwx :太強了吧 ... 05/04 23:42
44F:→ btogwx :有關鍵字呀..[霧峰唐棉] 05/04 23:43
45F:推 music11162 :三千了 05/05 00:08
46F:推 Tomfquk :神龍阿~推推推 05/05 00:23
47F:推 alumincan :他也太神了吧 一 一a.... 05/05 00:24
48F:推 music11162 :他嚇到了~打文章了XD 05/05 00:41
49F:→ oXnXo :干我屁事阿~為什麼要我許願@@” 05/05 01:44
50F:推 lolikung :樓上新警察...? 05/05 01:51
51F:→ justwin :說真的 其實還好= = 學校正妹還是很多的(不是她不正) 05/05 03:04
52F:→ oXnXo :什麼新警察?喔,對了,我想到願望了!我想吃東西~ 05/05 03:09
53F:→ oXnXo :大家都說朝陽正妹多,為什麼我卻很少看到= ="? 05/05 03:11
54F:推 lzetn :很多...下課去管院看看吧! 還有一宿裡向來都隱藏很多 05/05 03:24
55F:→ oXnXo :正妹喜歡什麼東西呀?有沒有辦法誘捕?如果有的話 05/05 03:29
56F:→ oXnXo :我就把”誘餌”丟在管院門口,下課去抓!(要一起嗎?) 05/05 03:35
57F:推 lzetn :$$$$ 我都在管院上課 可以拿給我 我幫你去丟XD 05/05 04:22
58F:推 moneynet : 很傻,很天真 05/05 08:52
59F:推 maplecat :我比較想神7-11 早班的一個超有氣質的店員 粗框 05/05 08:59
60F:→ kira770927 :ptt真是萬能 05/05 10:03
61F:推 blessaway :四星球(GET!)出現吧神龍~我環你"圓形" 05/05 11:57
62F:推 ilnba :這不是我同學的閃光嗎?????囧~ 05/05 13:30
63F:推 justwin :之前一年級在T2上課的時候 下課就是看妹的時候= = 05/05 14:44
64F:推 blessaway :在T2上課想下課...下課了想上別班的課.... 05/05 22:32
65F:推 vivianfan520:神7-11的她已死會了~ 05/05 23:02
66F:→ kira770927 :@@....真是遺憾的消息 05/05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