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goya (運動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看板CYUT
標題[揪團]晚上吃火鍋
時間Sun May 4 17:11:25 2008
揪團晚上吃大里趣味一下,戰兩天大蛇無雙,
應該要出門一下,想找人一起吃火鍋,
吃別的也行,但是別太貴,意者推文喔,
男女不拘啦,六點半截止,有點餓了...
.....快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9.182
1F:推 jike710520 :同學愛之推~~調酒課完酒醉課中~~~哈哈哈~~ 05/04 17:23
2F:→ jogoya :果然...被我猜中了!所以才沒找你... 05/04 17:28
3F:推 lolikung :五樓培你去 05/04 17:40
4F:推 R7SSI :剛吃回來 人爆多 05/04 19:15
5F:推 moneynet :時間過了,下次請早... 05/04 21:27
6F:推 kira770927 :.....我出去玩 沒跟到 05/04 21:57
7F:推 moneynet :樓上跟妹出去玩..... 05/04 22:21
8F:推 kira770927 :....<(  ̄ㄧ ̄)q▄︻═╤═─。 \( ̄□ ̄")/ 噓 05/04 22:26
9F:推 nataray :謀鳩..... 05/05 00:49
10F:推 HEROxHERO :沒約的啦XD 我今天都找不到人吃趣味>"< 05/0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