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aGer (B)
看板CYUT
標題[討論] 診所一問
時間Wed Apr 30 01:43:58 2008
明天不去上課要請個病假
哪邊有$50的診所
(要趕圖趕模型 明天又1~9節 沒請假就很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rstpiopxo :廣濟是你最好的朋友 04/30 02:21
2F:→ ShaWaGer :喔喔!塗城路清心隔壁嗎? 04/30 02:41
3F:推 lolikung :$50? 04/30 06:48
4F:推 kira770927 :50@@ 不是都150了? 04/30 06:51
5F:推 rstpiopxo :對阿50 拿學生正=50 打球必備醫院... 04/30 10:24
6F:推 Verginia :大嘉診所$50而已!! 04/30 19:41
7F:→ Verginia :我忘記說在塗城路那裡 04/30 19:42
8F:推 lfrr :推廣濟 之過年感冒去看內科 醫生說看內科送傷科 順便 04/30 20:12
9F:→ lfrr :幫我選了個推拿師父按摩 XD 04/30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