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kolee99 (哈哈米)
看板CYUT
標題[討論] 請問學校mail server 的 port 是多少??
時間Mon Apr 28 18:19:21 2008
如題!!
請問學校 mail 的 port是多少?
因為我要專題需要用到!!
以前留的作業好像是寫25!!
但是現在卻無法連結? 改了?
謝謝!!
--
20838
4/03 - □ (本文已被吃掉)
吃光光,口卡口卡
20839
4 4/03 - □ (本文已被吃掉)
◤
20840
6 4/03 - □ (本文已被吃掉)
⊙ ⊙
20841
3 4/03 - □ (本文已被吃掉)
▼▼▼▼
20842
15 4/03 - □ (本文已被吃掉)
▲▲▲▲
20843
4/03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27.30
1F:→ qabcq :我前陣子在用也是25捏 我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 04/28 18:19
2F:→ ankolee99 :25 23 都測過了 好像不行= = 難道要從1開始跑 0.0 04/28 18:22
3F:推 windtin :SMTP 25 POP3 110之前用都可以 學校應該不會亂改port 04/28 21:13
4F:→ windtin :看有沒有重複開程式去衝到 04/28 21:16
5F:推 moneynet :衝到= =? 應該可能...除非該專題寫的是server... 04/28 21:30
6F:推 a1e :Sever port預設不都80...囧 這要衝到很難吧囧 04/28 21:48
7F:推 moneynet :80預設是httpd,21 ftp,22 ssh,23 telnet,25 smtp 04/28 21:54
8F:→ ankolee99 :謝謝各位,已經查出來了,應該是只有對內可用。 04/28 23:59
9F:推 moneynet :可能是要防spam的關係,學校的smtp都是不開放對外的 04/29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