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1984 (mo也有老鼠可玩呢!!)
看板CYUT
標題懇請大家幫幫忙...拜託拜託!!
時間Sun Apr 27 22:26:48 2008
大家還記得3/8發生的事嗎??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發生的安檢二氧化碳中毒事件...
我們學校營建所大地組翁榮鐘同學陷入昏迷...
首先感謝大家在網路上幫營建所翁榮鐘集氣..
我是他的女朋友...因為他目前狀況一直沒好轉
所以媽媽有去問了一位佛教的老師
他要我們在七天內唸一段經文七萬遍..
不管是朋友或親戚都可以幫忙他
但目前剩3天而已..以我們的能力可能有點困難..
所以懇請大家可以幫幫我們一起念迴向給翁榮鐘.
經文如下:
唵(ㄨㄥˋ) 阿優里打 竹(台語發音)嘎(ㄍㄚ)哇尼 所哈
翁榮鐘自性肉體靈魂快快業障消除神識清回復正常肉體活動無障無礙
懇請大家幫忙我們...就算唸一遍也好..拜託拜託....
感激不盡...謝謝你(你)...
為我們付出的....最後再次懇請大家幫忙...謝謝!!
朋友幫我把錄音檔放到網路上,如果不知道怎麼唸再請大家聽一下錄音檔
謝謝
http://www.zshare.net/audio/112024955ef9c7c9/
http://www.badongo.com/cn/file/9085050
http://www.sharebig.com/share.php?id=s10jntwrpvn7kiqZ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84.27
1F:推 lolikung :幫你集氣 因為我不會念台語....抱歉O_Q 04/27 22:37
2F:→ zombiesky :.....唸不出來..有沒有人可以教我念ˊˋ 04/27 22:38
3F:→ momo1984 :唵..要唸成ㄨㄥ(3聲)...嘎..唸成ㄍㄚ.. 04/27 22:53
4F:推 apiod :我覺得妳放個錄音檔比較好 04/27 22:55
5F:推 maplecat :好疑惑... 04/27 23:02
6F:推 kira770927 : 希望翁榮鍾同學趕快清醒過來! 04/27 23:02
7F:推 birkenstoc : 希望翁榮鍾同學趕快清醒過來! 04/27 23:06
8F:推 R0SSI :要轉各大板嘛? 04/27 23:07
9F:→ momo1984 :我明天會想辦法借錄音筆.. 04/27 23:10
10F:推 dindinchiang:大家能幫忙轉就盡量幫忙吧!希望他能早日醒來 04/27 23:11
11F:→ momo1984 :盚餲PT還是新手..所以不會轉耶.. 04/27 23:12
12F:→ momo1984 :我對PPT還是新手..所以不會轉.= =... 04/27 23:13
13F:推 rstpiopxo :這就交給偉大的羅西吧XDDDD 04/27 23:23
14F:推 shebo :念完了 助早日康復... 04/27 23:57
15F:推 oXnXo :我念了五遍,只是不知道發音對不對。祝福他~ 04/28 00:13
16F:推 LSTN0512 :唵 阿優里打 竹嘎哇尼 所哈 04/28 00:55
17F:推 jogoya :我唸了,祝早日康復。 04/28 01:17
18F:推 wayne2002323: 祝早日康復。 04/28 01:23
19F:推 wasialanla : 祝早日康復。 04/28 02:24
20F:推 pttstupid :好像泰文的感覺~好饒舌 04/28 04:18
21F:推 missuvivi520:我唸了,祝早日康復。 04/28 07:10
22F:推 bagoo :我唸了,祝早日好起來。 04/28 10:35
23F:推 tfder :我已經轉 Wanted和Lucky 了 04/28 12:26
※ 編輯: momo1984 來自: 140.116.253.121 (04/28 14:47)
※ 編輯: momo1984 來自: 140.116.253.121 (04/28 15:04)
24F:推 dindinchiang:如果大家願意再麻煩大家幫忙轉寄email 04/28 15:17
25F:→ dindinchiang:期限只剩三天希望能盡最大的力量幫忙集氣 04/28 15:18
26F:→ dindinchiang:拜託大加了 04/28 15:18
27F:推 missuvivi520:聽了又唸了~祝早日康復。 04/28 15:18
28F:→ dindinchiang:朝陽人一起集結起來幫忙翁榮鐘度過這次難關 04/28 15:19
29F:推 q5212 :念了 04/28 15:23
30F:推 tas90267 :我有念了 希望她趕快好喔^^ 04/28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