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eynet (Mr.money)
看板CYUT
標題Re: [討論] 問一下大家對大考作弊有什麼想法?
時間Sun Apr 27 00:09:27 2008
※ 原文恕刪 ※
每次看到這類型的文章都會很感嘆...
「考試不作弊 明年當學弟」
相信這句話很多人都聽過
在此小弟不是鼓勵各位作弊,個人也非常不認同考試舞弊
其實看多、想通了,就會釋懷了
先前小弟在版上有針對本班特定幾位考試舞弊者給予「評論」
不管當事者看不看的到,個人認為此行為有些許不當
在此像當事者道個歉
小弟與班導談過,如同前幾篇前輩所言
「作弊,贏得一時,輸了一世」
自己捫心自問,進大學到底追求的是什麼
我想剛成為新鮮人一定有很遠大、偉大的目標
隨著時間、課業的摧殘,還擁有當初夢想、目標的,又剩下多少?
好好想想自己所追求的目標、想想自己的核心價值在哪
自己書有讀好,還怕別人作弊把你幹掉嗎?
在校成績也是很重要的,不只是推甄有用而已...
就算不推甄,碩班考試讓你考上了,又有什麼理由要教授收你呢?
--
●-○-○-○-○-○─○─○-○-○-○-○-○-○-○─╮往鳳山中 三 前 高國
南 橋 橋 青 都 後 楠加 油 世 左 生 巨 凹 後 高
│↑美 央 多 鎮 雄際
岡 頭 頭 埔 會 勁 梓工 廠 運 營 態 蛋 子 驛 雄
╭◎╯麗 公 商 獅 凱 高 草 機 小
山 車 糖 公 區 國 園 底 車
││ 島 園 圈 甲 旋 中 衙 場 港
站 廠 園 小 區 站
↓╰───○-○-○-○-○-○─○-●
高雄捷運紅線 2008.03.09全線通車 往西子灣 ψKuaTse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ShaWaGer :下聯 : 寧願沒人格 不要不及格 04/27 01:38
2F:→ ShaWaGer :馬的 董先生讓一堆人沒人格還不及格 50人過6人.. 04/27 01:38
3F:→ birkenstoc :聽電台聽太high了 04/27 03:04
4F:推 wayne2002323:話說高雄火車站後站以後我都很少去到= = 04/27 09:38
5F:推 ShaWaGer :北高雄反而是悠閒的好地方 04/27 18:12
6F:→ ShaWaGer :該有的也都有 04/27 18:13
7F:→ moneynet :是阿,未來市政府要移到農十六那去,趕快購屋吧XDDDD 04/27 18:33
8F:推 ShaWaGer :未來市政府的圖都還沒看到 , 還久吧-0- 04/27 18:38
9F:→ moneynet :看一下環狀輕軌,有一站跟凹子底共構,叫新市政中心 04/27 18:42
10F:→ moneynet :早買早划算吧,房地產都要漲了... 04/27 18:43
11F:→ moneynet :跟台北比起來,高雄房價算便宜的了... 04/27 18:43
12F:推 wayne2002323:阿我家房價要漲了 在美麗島站旁XDD 04/27 18:50
13F:→ moneynet :XDDDD 我家房價本來就很貴了,在三多商圈那... 04/27 19:18
14F:推 ShaWaGer :===================樓上兩個田轎子================ 04/27 19:39
15F:→ lolikung :都是有錢人O_Q 04/27 19:49
16F:→ moneynet :哎唷,房子在我爺爺那代就有了阿 =3=... 04/27 19:52
17F:推 wayne2002323:我的也一樣是那時候 遲早會變我的(笑) 04/27 20:32
18F:推 Number41 :可以請問ㄧ下農十六是高雄哪邊嗎? 04/27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