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win (神經有問題)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某環管學長
時間Sat Apr 26 23:43:22 2008
你好樣的阿一ˇ一
帶來這麼會唱歌的學姊幹麻(/‵Д′)/~ ╧╧
害我今天睡到五點多才起來=口=
哎 金害
以後要唱要帶學姐喔XD
唱歌好好聽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66.44
1F:噓 rstpiopxo :沒圖沒真相~~亨亨 04/26 23:48
2F:→ moneynet :圖咧?你懂規矩的.... 04/26 23:55
3F:噓 R6SSI :發文不附圖,禽獸還不如 04/26 23:54
4F:→ justwin :幹 就沒有手機阿(攤手) 而且我是說歌喉好棒XD 04/26 23:58
5F:推 R6SSI :你真的只有覺得歌喉好棒而已嗎? XDDDDDDDD 04/27 00:03
6F:噓 lzetn :幹 圖還不傳過來 (/‵□)-▄︻╧╤═─…………☆ 04/27 01:18
7F:噓 g11225588 :學姊跟累到睡到5點多的關聯在.................... 04/27 02:31
8F:→ justwin :沒有 是去聽學姊唱歌 然後各自回家 學姐好像去學校吧 04/27 03:22
9F:推 pipipipiyaya:悄悄的假裝路過...你想紅嗎我可幫你PO連結 04/27 20:53
10F:→ nataray :樓上可以把連結丟給我處理嗎? XDDDDD 04/27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