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waiigirl (新竹還是高雄?)
看板CYUT
標題Re: [討論] 問一下大家對大考作弊有什麼想法?
時間Sat Apr 26 21:26:17 2008
我前幾天在hate版發表過類似文章,
大學四年以來,
我也習慣了許多,
剛開始會不能習慣為什麼別人做弊,
能考比自己高的分數,
但自己努力得要死要活,
拼不過那些做弊的人,
但後來努力告訴自己,
就是及格就好,
重要的是問心無愧及學到東西,
但最不能讓我適應的是,
班上和我最麻吉的同學,
做弊就算了,
她有別班的考試卷,
卷內有一樣的題目,
可是她沒有跟我說她有考卷,
考完後才說她有考試,
我很生氣。
生氣的是我們報告,
她不愛上台,
所以都是我幫她,
沒想到這次我卻得到這樣的下場,
這就是現實。
學校就像一個小社會,
在社會中就是越會抱大腿的爬得越快,
越誠實越憨直的人不是在原地踏步,
就是在原地等死,
所以還是多做事少說話,
在學校就是及格有畢業就好,
這是我大學四年的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65.135
1F:推 lolikung :未看先推 04/26 21:26
2F:推 kira770927 :槓 跟我一樣 都我在作報告 出去完還是有好康都不會꜠ 04/26 21:30
3F:→ kira770927 :都不會記得找一下 也滿幹的 04/26 21:31
4F:推 missuvivi520:戚戚焉~~~~ (泣) 04/26 21:51
5F:推 Number41 :如果要推甄,其實成績還蠻重要的。 04/26 22:29
6F:推 missuvivi520:唉.這些數字代表什麼...又不是一輩子~行的直坐的正 04/26 22:52
7F:→ missuvivi520:不虧欠自己就好了~要推甄~就別在面試時在想怎麼做弊 04/26 22:57
8F:→ kwaiigirl :要推甄要考研究所要工作,還是要靠自己實力最好囉~~ 04/26 23:05
9F:推 wayne2002323:整組的報告自己弄,還要給人閒 好心酸阿阿阿 04/26 23:44
10F:→ kira770927 :沒錯 做不好 老師還酸你一下 奇幹無比 04/26 23:45
11F:推 missuvivi520:的確~那記黑函呀= =~先錄影存證再寄到老師信箱~ 04/26 23:47
12F:→ jike710520 :學校可以作弊!人生的舞台就不可以了~~ 04/27 00:05
13F:推 happinessum :想當初大一我也是認真讀到快吐血 結果到期考才知道 04/27 01:50
14F:→ happinessum :好多人都有小抄 到期末那些人都ALL PASS耶!!! 04/27 01:51
15F:→ happinessum :我真是讀到沒動力認真 還被那些人嗆= = 04/27 01:51
16F:→ happinessum :我認真的要命還做筆記問老師問題照當不誤=W= 04/27 01:52
17F:推 moneynet :這就是台灣教育的悲哀... 04/27 02:04
18F:→ moneynet :考試主義....唉 04/27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