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eyo10 (說別人笨蛋你才是)
看板CYUT
標題[食記] 塗城路上的仙草店 食在享受
時間Sat Apr 26 15:59:24 2008
話說今天台中實在有夠熱的啦
想吃剉冰卻找不到~一直繞到塗城路才發現了一家仙草店
店裡的香芋嫩仙草是當天現做的真是有夠Q的,又好吃
雖然沒有嫩豆豆花裡面有一堆正妹,不過好吃最重要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missuvivi520:圖咧! 04/26 16:21
2F:推 coloco :嫩豆豆花?我只聽過微豆豆花.... 04/26 16:21
3F:推 hihibelle :哪一家? 04/26 16:30
4F:→ g11225588 :哈 嫩豆豆花, 04/26 17:28
5F:推 R0SSI :微豆豆花好難吃 04/26 18:11
6F:推 wasimaomao :嫩豆豆花有正妹!? 04/26 18:26
7F:→ hihibelle :真的很難吃..微豆一直都不好吃。正妹也越來越不正了 04/26 19:36
8F:推 jike710520 :有一家有賣豆漿豆花那家比較好吃! 04/27 00:03
9F:→ pipipipiyaya:在哪阿~~WHERE? 04/27 20:56
10F:推 moonyang :快~地點在哪... 04/28 00:02
11F:→ missuvivi520:我也吃過好吃豆花~在霧峰~手打冰那間 04/28 08:37
12F:推 missuvivi520:補一下名子~~三大甜品屋 04/28 08:42
13F:→ fred010042 :各有各的特色拉 豆漿豆花在哪?? 04/28 19:37
14F:推 missuvivi520:豆漿豆花我只在萬代福附近吃過~ 04/28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