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nJustin ( )
看板CYUT
標題[公告] 關於板上的買賣文
時間Sat Apr 26 00:07:06 2008
鑑於板上買賣文有增多的趨勢
所以我不得不出來重申
原本在這個版我們是想要禁止買賣文的
但是因為能給各位方便,所以才訂下須"曾經自介過才能PO買賣文"的這項規定
雖然我知道會到這裡PO買賣文的大部分都是朝陽人
但,如果是朝陽人,就請您花個幾分鐘自介一下
不要讓人感覺沒事的時候就潛水不理,有事才浮出檯面。
如果覺得這個規定不妥,大家可以討論看看,或是投票也可以
我們尊重大家的意見。
所以沒自介再來PO買賣文的,就直接劣退了!!
版規已經有規定不行了,我也三令五申過了。
另外,最近板上有時候其實挺亂,有人亂PO文、無意義文、亂噓文
老實講,我每天都會抽時間上來看
所以並不是我們不管,而是基於給大家方便
故我們才沒訂定太多的版規來拘束大家
希望大家能夠有默契的遵守著那無形的版規,共同維護這個園地
否則若要用規定來拘束大家,我相信這不是大家所樂見的
大家都是朝陽人,希望大家能秉持愛學校的心,來愛護這裏
感謝,掰掰......(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46.150
1F:推 h94vul3zo6 :頭推* ~ * *\( ̄︶ ̄)/** ~* 04/26 00:08
2F:推 rstpiopxo :友誼推 04/26 00:10
3F:推 btogwx :推~ 04/26 00:13
4F:推 tomaschan :手推 (-^-)d 04/26 00:19
5F:→ R7SSI :推學長 04/26 02:23
6F:推 R0SSI :學長v( ̄︶ ̄)y 04/26 10:21
7F:→ kira770927 :阿\~~~斯 04/26 17:31
8F:推 R6SSI :我推 04/26 23:25
9F:推 z52067z :巧克最近還真紅 04/27 01:04
10F:推 lammo :自介文 只要發新文章說一下就好了嗎 04/27 12:44
11F:→ nataray :是啊,自介也沒多難,我還腦殘發兩篇咧.... 04/27 13:32
12F:推 kueione :推~(⊙o⊙) 04/28 05:33
13F:推 friend123 :推推~問題不知道怎麼打自介文耶@@ 04/28 18:21
14F:→ moneynet :版上都有範本阿,按 / 搜尋「自介」吧! 04/28 20:18
15F:→ neqwsj1112 : (╮〒▽〒)╮ 阿~不行老爺~我是男的~~~ 05/03 19:41
16F:推 lolikung :/ ̄ ̄ ̄ ̄ ̄ ̄ ̄\ 05/05 01:33
17F:→ lolikung : ̄ ̄ ̄ ̄ ̄ ̄ ̄ ̄ ̄ 05/05 01:35
18F:→ ShawnJustin :最近沒自介卻PO買賣文太多了,顯然很多人都沒在看這 05/06 23:08
19F:→ ShawnJustin :所以從此時開始沒自介就PO買賣文的,我就劣退囉 05/06 23:09
20F:→ ShawnJustin :麻煩大家可以多遵守一點,維持板上的清潔,感謝您 05/06 23:09
21F:推 btogwx :那租屋文呢?... 05/19 21:08
22F:→ ShawnJustin :租屋文暫時還沒有限制是否須自介 05/19 22:15
23F:→ ShawnJustin :但我都會備份下來,若屆時有糾紛,可提供受害人使用 05/19 22:16
24F:→ ShawnJustin :不過,一樣,如果大家覺得PO租屋文需要自介的話 05/19 22:17
25F:→ ShawnJustin :我可以辦個投票,讓大家決定 05/19 22:17
26F:推 R8SSI :不過租屋文有時候可能是外校的同學EX.中興.修平.亞洲 05/19 22:46
27F:→ R8SSI :所以叫他們自介也很奇怪.. 05/19 22:46
28F:推 luen :租屋的糾紛是還好,都有合約約束,不然合約用來...? 05/19 23:42
29F:→ ShawnJustin :我的意思是還沒簽合約以前的糾紛 05/19 23:43
30F:→ ShawnJustin :如價錢與所PO的不同...等等,不必要的糾紛 05/19 23:44
31F:→ luen :合約在還沒有簽的時候本來就都可以不算了 05/20 00:26
32F:→ luen :但你也是好意 05/20 00:26
33F:→ ShawnJustin :那大家覺得租屋文需要自介嘛?請順手推意見 05/20 17:26
34F:→ lolikung :._./ 05/20 23:45
35F:→ lolikung :._./要 05/20 23:45
36F:推 luen :不用 05/21 01:16
37F:推 moneynet :若租屋文氾濫呢?我傾向不自介,但限定租屋文po文數 05/21 01:25
38F:推 nataray :不用自介,但是給個統一格式讓他們發文 05/21 01:30
39F:→ nataray :比如說發文章的標題分類開一個租屋,然後有統一的格 05/21 01:30
40F:→ nataray :式讓他們參照去寫,不然每一篇的格式都好亂 = = 05/21 01:31
41F:推 moneynet :順便把地點用google maps po 出來XDDDD 05/21 01:49
42F:→ lolikung :然號要附上經緯度 05/21 02:22
43F:→ R6SSI :XDDDDD 這個方法其實不難 05/21 11:45
44F:推 h94vul3zo6 :話說...那篇各系的名單怎麼不置底了@@ 05/22 15:15
45F:→ ShawnJustin :...........樓上你是@#$%#%#@$%.... 樓下幫我回答啦 05/22 15:18
46F:推 h94vul3zo6 :我是覺得不用自介,但是一定要限定數量 05/22 15:27
47F:→ h94vul3zo6 :例如一天全部文章只能出現幾篇租屋文 05/22 15:27
48F:→ h94vul3zo6 :然後再像NA大講的,弄個制定的格式..(下超大的雨= =) 05/22 15:28
49F:推 gonia17 :快暑假了,是時後該清空了 05/22 23:55
50F:推 btogwx :? 清空什麼? 05/23 00:12
※ 編輯: ShawnJustin 來自: 61.59.238.201 (05/27 00:46)
51F:推 tomaschan :?! 文章回流了?XD 05/30 20:44
52F:→ tomaschan :打錯篇-_-;; 05/30 20:45
53F:推 kira770927:吃到飽真爽= = 218.162.134.50 09/03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