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ytonboyy (帥)
看板CYUT
標題[自介] paytonboyy
時間Sat Apr 26 00:03:38 2008
--------請依照下列格式填寫 ctrl+y可刪除整行--------
ID:paytonboyy
暱稱:oliver
系所:應外所2A
自我介紹:沉默,非常沉默,如果可以的話,就繼續保持沉默。
連結:目前沒有網路相本
對朝陽版的建議:希望版主能向台電建議不要在學校附近擺這麼多支電塔,
不然我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61.188
1F:→ harlemk416 :現在有很多電塔? 04/26 00:24
2F:推 lolikung :沒電塔就沒有電阿... 04/26 00:27
3F:→ harlemk416 :吹風機殺傷力也頗大的... (戰) 04/26 00:35
4F:推 lolikung :要開始戰電磁波了嘛XD 04/26 00:42
5F:→ lolikung :目前醫學上沒有因為電磁波造成病變的證明 04/26 00:42
6F:→ lolikung :除非是在超高功率的雷達.... 04/26 00:44
7F:推 R7SSI :電磁波....本系的才瞭 其他...科科 04/26 02:19
8F:推 moneynet :你要不要考慮回歸原始生活?有電就有電磁波阿.... 04/26 05:05
9F:推 R0SSI :有人要玩電力TD麻?? 04/26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