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mark (Penny#1 Fans )
看板CYUT
標題[拉票]幫板上正妹拉票哦 請大家多多支持
時間Fri Apr 25 19:09:47 2008
就是前幾天的"愛在向日葵畢業生演唱比賽"
板上有位正妹板友有參加哦 是3號 休閒系的陳同學
現在畢聯會有辦一個活動
就是人氣王跟敗部復活的投票
由於限定本校同學投票 所以就請大家多多幫忙啦
網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sunflower/
需加入家族後才可以投哦
大家多多幫忙拉票吧
真相一並附上: R0123456789SSI 大大請給分 不喜請鞭小力點XXXXXXDDDDDDDDD
http://www.wretch.cc/album/soulmate0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44.36
※ 編輯: Asmark 來自: 124.8.244.36 (04/25 19:13)
1F:→ R6SSI :我都不好意思請鄉民們幫我拉了 XDDDDDDDDDDDDDD 04/25 19:22
2F:推 R6SSI :既然被指明要給分,我賞100分好了,可以換一組MSN來 04/25 19:24
3F:→ R6SSI :嗎? 不然電話也可以 (木亥火暴) 04/25 19:25
4F:推 kira770927 :我說NAT要畢業了還要留一手.. 04/25 19:32
5F:推 R6SSI :幹麼這樣 XDDD 用這個帳號就要有R系列的風格啊 04/25 19:34
6F:推 rstpiopxo :這不是郁婷嗎.......................XDDDDDDDDDDDD 04/25 19:42
7F:推 R1SSI :妳好 04/25 21:30
8F:推 moneynet :樓上..XDDDDDDDD 04/25 21:31
9F:推 R6SSI :暫存器都被點名了,快上! XDD 04/25 21:33
10F:→ oXnXo :原來郁婷是鄉民,平常都看不出來......XD 04/26 00:25
11F:推 R7SSI :啊...我這麼榮幸被點名啊 那90分好了 科科 04/26 02:22
12F:→ sunlovesun :是阿!是阿!大家快點來支持休閒系好了!!呀逼~~~ 04/26 18:12
13F:推 LanceLee :無言............................... 04/28 12:19
14F:→ LanceLee :我都沒幫自己拉票= =" 她竟然..偷跑XD 等等唸她一下 04/28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