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T 板


LINE

※ 引述《ufokiller (噗噗傻滷蛋)》之銘言: : 唉~~~期待已久的交大放榜終於放了 : 但是很不幸的也落榜了,感謝版上朋友 : 在這段的支持與協助 : 看了榜單感到無比失落,難道成績不好的學生就真的無法翻身嗎>"< : 還是說真的學校爛在教授眼裡根本不削一顧呢 : 大學沒做專題也不是我的錯阿,只是學校只收成績好的學生做專題 : 對於成績差的呢.....卻沒有任何機會 : 雖然說成績差跟自己不上進有很大的關係 : 但是作弊的人卻可以輕鬆拿高分 難道不敢做弊的人就真的該死嗎 : 果然我還只是適合"成績超差得私立科大延畢生"這個稱號 : 研究所對我來說感覺好遠好遠..........唉...... : 我想我今生沒有勇氣再去考研究所了 : 因為成績在那些教授的眼裡感覺真的很重要,早知道這樣那我準備這多資料 : 都是做心酸的,期中考週交大要面試我還特地跟老師請假去面試 : 結果今天補考的題目比上禮拜期中考的題目還要難 : 感覺我好傻準備一堆資料南北奔波又找了許多老師請益,這些到底都是為了甚麼 : 我的交大夢~~~是該醒了....誰叫我成績差又讀了一所鳥大學人家根本看不上我 : 一想到這裡就很想哭泣..... : 千言萬語真的好難一言道盡,從通過初試可以參加複試緊張又高興的心情 : 到後來面試放榜被刷掉這中間的起起落落真的很難形容 :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考研究所但也摔得很慘 : 感覺朝陽已經變成我不好的回憶了....... 第一次發文就獻給你了..... 不不不!!!獻給全朝陽的鄉民好了^^ 忍不住回了以下文章,是因為"爛學校"三個字!! 先自介一下好了,我是朝陽資工畢業的, 目前北科碩士班。 (當初也有上中興,但是我選北科了,因為我喜歡技職體系^^) 就我所知,大部分朝陽畢業生, 都會很懷念在朝陽的生活, 也不會一昧的認為是爛學校! 你所謂的"爛學校"應該是"私立科大"吧!? 交大夢,是該醒了。(台灣學術界的觀點...太偏激了!!!) 當你踏進朝陽那一刻, 你就該醒了。 但不代表你這輩子都沒辦法進交大!!! 至少朝陽資工有學長在台、交、成念博班(有些是朝陽研究所之後進台交成博班)。 如果你執意要交大,何不花個兩年洗個學歷。 再花個兩年念個交大碩班,或四年博班。人生那麼長嘛!! 朝陽爛!?我想有人會"噓"不是沒道理的。 我認為朝陽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朝陽的設備讓我覺得很充足。 有時後人在福中不知福(我大學時也是不知福), 你應該去其它"大學"看看, 是否真的能像朝陽提供給你如此的環境。 雖然不是最好的,但也不會很差, 至少朝陽資工是這樣。 等出去業界之後,會多少東西才是一切, 但學東西是看你要不要學, 別一直期望老師能直接給你什麼, 又不是小學生,要老師上課有教的才會。 我想阿哩阿紮的打了一堆,還是要請認為朝陽是"爛學校"的人自己去體會囉。 畢竟這也是我的拙見。 最後, 和不到國外喝個洋墨水, 什麼阿薩布魯大學研究所,一般人還是會覺得比交大強的!!!! 還是請你要加油,沒交大,不會死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67.145
1F:推 wayne2002323:學長是對的! 04/25 11:15
2F:推 JKBC :我也覺得朝陽真的很不錯,有些老師還是妖怪級的-_- 04/25 11:39
3F:推 ShaWaGer :建築系的妖怪更多......... 04/25 11:52
4F:推 kira770927 :沒交大不會死 推 我喜歡成大XD 04/25 12:20
5F:推 Tomfquk :學長是對的!!+1 04/25 12:34
6F:推 DennisHu :大哥是對的! +1 04/25 14:24
7F:推 nataray :嘛 我從嶺東過來念研所就覺得差好大一截了 04/25 14:41
8F:推 R7SSI :CSIE就有好多老師是妖怪級的= = 04/25 15:02
9F:推 R6SSI :我現在的老闆也是怪物級的 ~"~ 隨手就一個演算法.... 04/25 18:09
10F:推 shebo :學長好 ~~~ 資工魂 ~~~ 04/25 22:20
11F:→ Naomi72 :沒有那麼糟哦 之前的大學同學也是第三名之姿進交大研 04/26 10:00
12F:→ Naomi72 :究所 資管所 不需要那麼悲觀 :) 04/26 10:00
13F:→ Naomi72 :我同學也是推甄進去的..門戶之見或許有 但不是絕對 04/26 10:01
14F:推 icemask :學長說的好阿~~ 04/26 20: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