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yC (黑貓)
看板CYUT
標題[拜託]可以幫我填問卷麻!多謝!!
時間Thu Apr 24 23:04:46 2008
各位 CYUT 的版友大家好
我是海洋大學運輸與航海系的學生,
我們有一份畢業專題問卷想請全國的大專學生幫我們填一下。
^^^^^^^^
這問卷我們只會用來我們自己的研究分析上,問卷採不記名方式
我身上也沒什麼p幣可贈送給大家的,請大家幫幫我們,謝謝!!!!!
以下是我們網路問卷的網址
http://www.my3q.com/home2/202/ntou512/59064.phtml
謝謝大家了~~~拜託拜託!!!感謝!!!
((((版主,如果不能po的話麻煩您直接幫我刪了,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20.50
1F:推 ShawnJustin :大家幫忙他做個問卷吧^^,我們cyut可是很熱心的 04/24 23:19
2F:推 missuvivi520:剛做完 04/24 23:31
3F:推 btogwx :做完了 .. 04/24 23:35
4F:→ IryC :多謝你們~你們真的好熱心!!((感動)) 04/25 00:11
5F:推 moneynet :我很熱心 <( ̄︶ ̄)/ 04/25 00:35
6F:推 andyhuang1 :沒用過這種服務怎麼填呀 硬要我寫使用後評估才能交卷 04/25 01:18
7F:推 pk9527108 :done 04/25 02:14
不好意思,跟大家再說明一下,假如沒使用過的話,第三部分就可以隨便填一個就好
因為問卷他只能設計成這樣,造成大家的麻煩真抱歉了!! >"< 謝謝大家!!
※ 編輯: IryC 來自: 140.121.180.104 (04/25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