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huang1 (勇氣x挑戰x突破x爆氣)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安全帽未繫頤帶...
時間Thu Apr 24 21:57:28 2008
是會被開單的 囧
以下文章轉錄自東吳機研版
----------------------------------我是分隔線-----------------------------------
我老爸騎車上下班 戴58s
最近收到張罰單...一張正面拍 一張背面拍車號
正面照還用紅筆圈起來 圈那閃亮亮的雙D扣...
其實真的很不顯眼 推斷有可能等紅燈剛好被發現...
因為正面照的感覺 警察就是站在路口照的....
$500...
地點是台北市中山民權路口
被拍這種實在是無話可說...
可是實在是有種搶錢的感覺 這不是叫過去口頭講一聲就好了嗎
一定要拍照再來罰錢 這......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未繫頤帶是會被照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2.71
1F:推 moneynet :有戴沒扣有何意義? 04/24 21:58
2F:→ kira770927 :沒扣沒意義 飛走安全帽也飛走 除非你卡著 04/24 21:59
3F:推 h94vul3zo6 :搶錢?不要違規警察都不會找麻煩,被罰應該 04/24 21:59
4F:推 R0SSI :有一分證據 說一分話 04/24 22:00
5F:推 kira770927 :羅西出現了 04/24 22:01
6F:推 lolikung :很正常阿..... 04/24 22:01
7F:推 missuvivi520:我有次跟人互撞~跟對方都和解了~警察還開我單耶!! 04/24 22:00
8F:→ missuvivi520:一切都是路權惹的禍... 04/24 22:02
9F:推 kira770927 :妳錯就算和解也是要開吧 04/24 22:02
10F:推 R0SSI :車禍那個罰單本來就要開阿 04/24 22:07
11F:推 missuvivi520:現在的法律是一單多開~媽的想到就氣~當個守法人吧! 04/24 22:22
12F:→ andyhuang1 :事實上我也支持這法條,親眼看過全罩沒繫摔車帽子飛 04/24 22:24
13F:→ nataray :大家都忘記還有路權規定,以為拍照只是存證 04/24 23:28
14F:→ nataray :照片回去還是會審核誰在路權的部份有錯 單照開 04/24 23:28
15F:→ missuvivi520:所以呀~以後走大路比較好啦~創人或被撞都有保障! 04/24 23:32
16F:推 nataray :這樣的說法怪怪的,應該是不能存有偷機取巧心理才對 04/24 23:35
17F:→ nataray :吧 @@" 上次再新光三越前面就看一個先生為了不讓安 04/24 23:35
18F:→ nataray :全帽壓壞頭髮所以不帶,看到條子趕快戴上掛安心 04/24 23:35
19F:→ btogwx :沒繫 安全帽不會飛出去嗎? 04/24 23:35
20F:→ nataray :一經過警察身後馬上又拿掉......~"~ 04/24 23:36
21F:推 missuvivi520:法律保護的是懂法的人跟有權的人 04/24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