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bweb520 (幻想之欣)
看板CYUT
標題[討論] 朝陽科大附近有麥當勞嗎?
時間Thu Apr 24 13:58:31 2008
朝陽科大附近有沒有麥當勞~或是咖啡廳
或是學校裡哪裡有美食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27.219
1F:推 missuvivi520:大湯匙~霧峰市區~霧峰市區往草屯方向有一間M 04/24 13:59
2F:→ R6SSI :兩家,一家在大里圖書館再過去,一家在省議會對面 04/24 14:14
3F:→ R6SSI :咖啡廳你要問哪一種的,如果是三皇三家的話 04/24 14:14
4F:→ R6SSI :在德芳南路跟國光路口有一家 04/24 14:15
5F:→ R6SSI :另外就是1F講的大湯匙 04/24 14:15
6F:推 R0SSI :我個人覺得這篇文章一點誠意都沒有 04/24 14:24
7F:→ R6SSI :老大的意思是...其實他是偽一行文這樣 XD 04/24 15:48
8F:推 missuvivi520:大里成功路上的茶水舖(在全聯隔壁)那不錯唷~ 04/24 16:17
9F:推 deathbone :茶X舖有點點不衛生捏=.=有幾次去都會有小強...真的!! 04/25 09:27
10F:推 missuvivi520:小強無所不在~只要不要在吃的東西裡見到... 04/25 14:16
11F:推 immaculate :都有 04/29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