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SiaoRong (Tree)
看板CYUT
標題莫名其妙
時間Tue Apr 22 21:39:43 2008
好好的一場比賽...
大家打的都不開心...
1.裁判不公(還有沒有在看)
2.竟然沒有線審
3.隊內起內鬨
真是莫名其妙,這樣的比賽
就1.2.兩點...
真的很不爽耶
下一場比賽!
就有線審,裁判也換人!
整個就公平多了!!!
哪有裁判偏心的,認識就可以這樣嗎!
真不開心真不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48.149
1F:推 ShaWaGer :打啥 04/22 21:40
2F:推 lolikung :姆...這篇文章的內容也是莫名其妙 有看沒有懂= =" 04/22 21:41
3F:推 rstpiopxo :哩公蝦 04/22 21:44
4F:推 maplecat :????????????????????????????????????????????????? 04/22 21:58
5F:推 kira770927 :重頭說吧? 04/22 22:19
6F:→ moneynet :黑特是您最佳選擇... 04/22 23:10
7F:→ g11225588 :我也看的莫名其妙,po在這感覺像廢文 04/22 23:40
8F:推 cyutmizuno :羽球? 04/23 00:24
9F:→ nataray :黑特功能又啟動了 科科 04/23 00:49
10F:推 party100046 :線審我只想到排球....... 04/24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