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BC (BlackCat)
看板CYUT
標題Re: [討論] 關於在校成績
時間Tue Apr 22 08:44:01 2008
※ 引述《thioploca (thioploca)》之銘言:
: 其實也沒有甚麼傷不傷人的,
: 我曾跟我的指導教授聊天有聊到這類的事情,
: 譬如說面試有的學校的學生成績很漂亮,但是連大學的英文單字也拼不出來,
: 或是專題寫得很漂亮,但是一問就破功了。
: 也有的老師會當場出題目考人的,結果也破功。
: 類似的狀況可能看多了,有些老師會故意當場刁一下,講出來的話也許傷人但是
: 也是要看學生的臨場反應。
: 當然有的老師在大學部上課還會跟大學部的靠北自己收的學生OOXX,
: 今年來面試的有人多好笑之類的。
: 自尊心不需要擺在這種事情上面,類似的事情會很多。
其實,一些中型 OR 大型企業在面試的時候,也會要求你提出在校成績
我第一次找資訊類工作時就有被要求,而且一些跟資訊一丁點關係也沒有的
也會問"啊~怎麼這科成績特別差?",而且有些主管很變態,你越是答不出來,
他越想逼你答,給你壓力,看你的反應如何。
P.S 奇怪= ="一直想按 :wq 儲存離開……
--
就是~BLOG囉
http://album.blog.yam.com/bc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9.172.138
1F:推 kira770927:原po linux玩太多 雖然我也有這樣的習慣-.- 04/22 08:45
2F:→ kira770927:VIM後遺症.. 04/22 08:48
3F:→ moneynet:halt 比較快 04/22 10:15
4F:推 lzetn:他們是想看你的應變能力而已 04/22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