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bweb520 (幻想之欣)
看板CYUT
標題[討論]關於這星期五.六舉行國際研討會之事
時間Mon Apr 21 10:23:04 2008
4/25~26舉辦的2008資訊科技國際研討會
1.是否要穿正式衣服??西裝襯衫?
我是南部學校的學生要去發表論文~
不知道要怎麼去朝陽科大
2.台中火車站到朝陽要多久~??
3.做公車到朝陽要多久?多少錢?
4.做計程車到朝陽要多久?多少錢?
早上9:30之前就要到校和報到了~
坐自強號到台中已經9點了~~
5.有沒有又快又省時又省錢的方法到朝陽??
6.那朝陽附近有可以住一個晚上的地方嗎??
汽車旅館?飯店??
地址:
電話:
價位:
7.朝陽或台中市~附近有什麼好吃又好玩
可介紹一下嗎?或是有什麼好的行程可以參考的
希望可以回覆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27.219
1F:推 R0SSI:鴻隆汽車旅館 不然就住學校裡面實習旅館(要預約) 04/21 10:40
2F:推 noidea:學校有實習旅館唷? 04/21 11:24
3F:推 kira770927:@@朝陽有實習旅館 門口那間? 很像荒廢的鬼屋.. 04/21 11:25
4F:推 pipipipiyaya:1.基本上發表論文不是都要穿正式服裝嗎... 04/21 11:25
5F:→ pipipipiyaya:2機車約20分 公車30分 小黃因該也差不多20 04/21 11:26
6F:→ pipipipiyaya:公車在火車站出來對面台中客運做132直達 27塊吧@@" 04/21 11:27
7F:→ pipipipiyaya:計程車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200塊因該跑不掉 04/21 11:28
8F:→ pipipipiyaya:5有...找人載你... 04/21 11:29
9F:→ pipipipiyaya:6 羅西正解 04/21 11:29
10F:→ pipipipiyaya:7 請到台中版按 "z" 04/21 11:30
11F:推 lolikung: 8 如果是正咩的話樓下可以載你 04/21 11:34
12F:推 moneynet: 9 <( ̄︶ ̄)/ 04/21 11:36
13F:推 starlight28:我也要問!!!東華該怎去....= =" 04/21 11:37
14F:推 pipipipiyaya:東華...坐火車XD 04/21 11:43
15F:推 kira770927:==================以下開放pipipipiyaya載你去玩 04/21 11:49
16F:推 R0SSI:朝陽的實習旅館在T2的10樓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沒有小姐 04/21 12:01
17F:推 lzetn:10F去過一次 那邊真的感覺不錯~ 04/21 12:29
18F:推 alan77:實習旅館小姐的功能是要幹麻的?? 04/21 13:40
19F:推 justwin:第一用來打掃第二就嘿嘿嘿 04/21 13:46
20F:→ nataray:我回第一點 衣服 一定要正式,不正式雖然可能不會被電 04/21 13:50
21F:→ nataray:(可能)但是你到會場會發現只有你一個人穿休閒服的時候, 04/21 13:50
22F:→ nataray:就會知道自己有多突兀了 ^^" 04/21 13:51
23F:→ nataray:計程車之前有鄉民坐兩百多塊,從干城到學校的話 04/21 13:52
24F:→ nataray:T2 10F有實習旅館,不錯高檔 一般只有開放給外賓跟校友吧 04/21 13:53
25F:推 R0SSI:要便宜的話建議你住台中會館 然後計程車來回 04/21 14:00
26F:推 R0SSI:台中會館一天800 計程車去抓300 回來作公車+計程車=150 04/21 14:44
27F:推 R0SSI:總共大概800+300*2+150*2 不然就住山下好了 04/21 14:44
28F:推 pipipipiyaya:還好沒人找我XD=====================以下結束 04/21 15:47
29F:→ blessaway:正咩的話~專車接送~ 04/21 20:51
30F:推 michaellu:火車站出來的話 小黃大多都報300元居多 04/21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