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r1122 (心手駕駛)
看板CYUT
標題[課程] 資通所
時間Mon Apr 21 00:58:24 2008
想請問一下,往年資通所錄取分數大概是多少?
今年的不用沒關係,只想大概知道一下過去差不多是幾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4.139
1F:推 rain958:成績單收到就知道了~今年的還沒出來,當然不用 04/21 03:08
2F:推 nataray:~( ̄▽ ̄)~(_△_)~( ̄▽ ̄)~(_△_)~( ̄▽ ̄)~ 04/21 10:13
3F:推 x215033:一樓有爆點 04/21 10:50
4F:→ blessaway:想想力是你的超能力 04/21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