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fishman (酷漁夫)
看板CYUT
標題[轉錄][正妹] 兩個
時間Sun Apr 20 14:26:13 2008
※ [本文轉錄自 Beauty 看板]
作者: Radcars (偽紅車) 看板: Beauty
標題: [正妹] 兩個
時間: Sun Apr 20 12:19:33 2008
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therinetw&b=2&f=1538922620&p=6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therinetw&b=2&f=1538922526&p=1
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rryben&b=45&f=1895991204&p=3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rryben&b=45&f=1895991183&p=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3.166
1F:推 geminiman:第二個正 04/20 12:20
2F:推 washington:都好正喔 >///< 04/20 12:22
3F:推 EMHJ: 都好正喔 >///< 04/20 12:24
4F:推 nofear8:both +1 04/20 12:24
5F:→ awihcinok: 都好正喔 >///< 04/20 12:25
6F:推 Devilskiss:左擁右抱 >\\\< 04/20 12:26
7F:→ dwbhdwbh:我剛有看到周明增嗎 應該是我錯覺 是男友? 04/20 12:28
8F:推 soliooo:有正喔 04/20 12:29
9F:→ dwbhdwbh:感覺到幸福 真好 04/20 12:30
10F:推 cawayigainax:相當優秀 04/20 12:31
12F:推 ygte04:真的都很正 科科 04/20 12:33
13F:推 GKmen:第一個OP囉~ 04/20 12:35
14F:推 thatzforeva:雙胞胎是Stair2的店員 04/20 12:36
15F:推 eeeee118:第2個好正 >///< 04/20 12:44
16F:推 HXZ:正 04/20 12:49
17F:推 amatsu:第2個的男友.......... 04/20 12:52
18F:推 laure: 好像胡瓜............... 04/20 12:53
20F:→ elvisco:XD 04/20 12:55
21F:推 Alberto:靠腰 看到瓜哥我就軟了 04/20 12:55
22F:推 ShadowLady:第二個殺到我了!!! 04/20 12:58
23F:推 maydaywe:正~~全家都很正 04/20 13:01
24F:推 Lr1:正! 04/20 13:02
25F:推 s943429:不..............瓜哥年輕版~~~~~這啥消= = 04/20 13:02
26F:→ elvisco:整型外科: 奇怪今天怎麼一堆人指定要胡瓜的臉~ 04/20 13:03
27F:推 frank80141:李進良:都我做的阿,很像吧.<(  ̄︶ ̄ )y 04/20 13:08
28F:推 pk30401:都正 偏好第二個 04/20 13:09
29F:推 wishes0212:都好正唷 >///< >///< 04/20 13:10
30F:→ elvisco:樓樓樓上酷喔 XD 04/20 13:11
31F:推 PttTime:本日最正!!! 04/20 13:18
32F:推 vincent0911x:推推~~雙胞胎也太帥了= = 04/20 13:25
33F:推 kimkimkimkim:第一個80分 第二個85分 04/20 13:34
34F:推 henryp:整家都帥哥正妹 基因怎麼可以這磨好阿 囧 04/20 13:37
36F:推 okla80328:有正有推 04/20 13:40
37F:推 marjan:正到翻 04/20 13:47
38F:推 morphyster:第二個比較正 04/20 13:48
39F:推 rosa1213:第二個眼睛好可愛 >////< 04/20 14:00
40F:→ zyxel:雙胞胎好像上次男女糾察隊國生找的小帥哥 04/20 14:01
41F:推 maydaywe:太像了~~我實在分不出誰是弟弟 哥哥 04/20 14:06
42F:推 jim901209:第二 04/20 14:07
43F:推 kaohsiungboy:The first one wins 04/20 14:15
44F:推 chairball:192cm那位弟弟的眼睛 ... 好像 T-MAC喔 XD 04/20 14:17
45F:推 loverxa:我覺得雙胞胎超帥的... 04/20 14:17
46F:推 hsiyen:第一個當情婦 第二個當老婆 04/20 14:19
47F:推 AALLSS:第二個好正喔 04/20 14:20
48F:推 singarst:正!@@ 04/20 14:21
49F:推 Disguised:推帥哥雙胞胎>///<~ 家族是不是有混血啊??? 04/20 14:22
50F:→ DamnIAmSucks:爸爸媽媽都是台灣人怎麼會生出混血兒= = 04/20 14:24
51F:推 jesuscry:雙胞胎好帥~~~~~~>////< 04/20 14: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79.90
53F:推 maplecat:為什麼轉來這阿? 我剛以為我跑錯版了... 04/20 14:43
54F:推 R0SSI:第二個怎麼躺在床上/ 04/20 14:44
55F:推 h94vul3zo6:弟弟是明台高中的,所以正妹住霧峰? 04/20 14:46
56F:推 maplecat: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04/20 14:47
57F:推 inki410:雙胞胎是明台的耶...>////< 04/20 14:47
58F:→ coolfishman:哈~因為是朝陽的呀 04/20 14:50
59F:→ inki410:網誌上怎麼是說是銘傳的阿 04/20 14:52
60F:→ coolfishman:咦~第二個是朝陽的吧 04/20 14:54
61F:推 windtin:第一個銘傳~第二個才是朝陽的~~~都是正妹 推一下 04/20 14:58
62F:推 R0SSI: 第一個銘傳~第二個才是朝陽的~~~都是正妹 推倒一下 04/20 15:06
63F:推 moneynet:唷?inki姊姊出現了阿? 04/20 15:10
64F:推 btogwx:果然是要正妹的照片 才釣得出羅西~ 04/20 15:17
65F:推 wayne2002323:好棒唷唷唷>/////< 04/20 15:43
66F:推 R6SSI:正妹好啊! 需要正妹來導正風氣 04/20 15:51
67F:推 moneynet:看的到吃不到....(殘念) 04/20 15:54
68F:推 polo999:兄弟怎麼有Soler的味道!? 04/20 17:13
70F:→ redzyf:看到同學.......= = 04/20 18:27
71F:→ nataray:R0SSI:你同學的MSN跟電話交出來 XDDDDD 04/20 20:14
72F:推 R0SSI:Soler的陌生人好好聽 ~( ̄▽ ̄)~(_△_)~( ̄▽ ̄)~(_△_) 04/20 20:16
73F:推 R0SSI:先給我你同學的圖吧 04/20 20:16
74F:推 nci01:正妹好!!! 04/20 20:55
75F:推 sadgim:校內正妹果然又多又好.. ~^_^~ 04/20 21:15
76F:→ nci01:好久沒看到inki出現了!!!!! 04/20 21:38
77F:→ inki410:期中考後總得露臉一下囉...而且最近板上那麼精采 04/20 22:06
78F:→ tfder:在表特才第一次發現 朝陽也有版 囧........ lag 好久 04/20 22:11
79F:推 pk9527108:各位要多多自介阿 囧 04/20 22:13
80F:推 nci01:你還不趕快讀社會學~不怕被盪阿 04/20 23:06
81F:推 inki410:怎麼? 關心我嗎? 擔心你自己吧!!!!! 04/20 23:30
82F:推 moneynet:inki 沒自介 (/‵Д′)/ ~ ╧══╧ 04/20 23:54
83F:推 ibs386:雙胞胎 我學弟 (驚 04/21 00:33
84F:推 michaellu:我不得不說第二個是朝陽的…… 04/21 01:22
85F:→ michaellu:她觀音痘還滿好認的 04/21 01:23
86F:推 g11225588:看到雙胞胎害我不太敢點,以為要戰社工系... 04/21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