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stpiopxo (=3=)
看板CYUT
標題[討論] 揪
時間Sun Apr 20 03:10:43 2008
人
打
羽
球
我
只
想
找
女
性
朋
友
跟
我
認
識
的
其
他
人
報
欠
--
另類一行文
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66.44
1F:→ ShaWaGer:發現錯字 04/20 03:11
2F:→ ShaWaGer:科科 04/20 03:11
3F:→ rstpiopxo:噓... 04/20 03:12
4F:→ lzetn:滾 都不分的 04/20 03:12
5F:→ afk31541:爆 我羽球太強 04/20 03:14
6F:→ loveairwalk:真可惜! 04/20 03:23
7F:→ loveairwalk:還是要一起PLAY看看就好?! 04/20 03:23
8F:→ moneynet:又要上演勇者鬥惡龍? 04/20 04:16
9F:推 kira770927:錯字 科科 AIRWALK去打敗她 04/20 09:10
10F:→ nataray:這是變相聊天文吧 XDDDD 04/20 10:43
11F:噓 justwin:我就想噓 04/20 15:21
12F:噓 g11225588:那叫色不叫揪 04/20 19:22
13F:推 kira770927:不會啦 04/20 19:29
14F:推 loveairwalk:要打敗?!who? 04/20 21:30
15F:→ rstpiopxo:要打贏我喔 先去打贏羽球社社長黑...乖 排隊一個一個來 04/20 22:52
16F:推 kira770927:=口= rs太偉大了 04/20 22:55
17F:→ rstpiopxo:我沒說我很強 我沒說我比他強..XD 不過他是學弟 04/20 22:55
18F:→ rstpiopxo:先打贏學弟再來挑學長XD 04/20 22:56
19F:→ nataray:樓上好饒舌 XDDDD 好離散數學的命題法 04/20 23:04
20F:→ loveairwalk:有機會一起PLAY囉! 04/22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