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0SSI (我是R"零"SSI)
看板CYUT
標題[住宿] 鴻隆汽車旅館
時間Fri Apr 18 23:01:15 2008
我沒有住過這間說 原本要去住的
這間位於霧峰警察局旁邊的小巷子裡面 蝦咪七巧咖啡園的巷子?
有車位的房間房價是1000 沒有車位的是800?
電話是04-2333-5089
因為這間好像是距離學校最近的住宿地點了
不然就要去霧峰交流道那邊 一個晚上1250的汽車旅館
--
話說我前幾天有住到一個晚上700塊的 在忠明南路 很有日據時代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131
1F:→ afk31541:宏龍好可怕的,不要去 04/18 23:05
2F:推 btogwx:那裡居然有汽車旅館? 04/18 23:07
3F:→ R0SSI:哪裡可怕? 我很期待去住耶 04/18 23:08
4F:→ nataray:重點是老大要有女伴吧 ~( ̄▽ ̄)~(_△_)~( ̄▽ ̄)~(_△ 04/18 23:09
5F:→ btogwx:什麼是很日據時代的感覺? 可以叫小姐? 04/18 23:09
6F:→ btogwx:老大禮拜日也要來考試? 04/18 23:10
7F:→ R0SSI:我還有手阿 /(╯◇╰)\ 04/18 23:09
8F:→ R0SSI:等我去HOTEL版PO文吧 現在先忙 04/18 23:10
9F:→ btogwx:是不是很便宜的汽車旅館都會有人問你要不要小姐? 04/18 23:11
10F:推 nataray:要看 有些很明顯就是做黑的,那就會問 04/18 23:11
11F:→ nataray:台中很多汽車旅館真的就是給客人打..阿不是休息用 04/18 23:12
12F:→ nataray:都在拼高等的,比五星級飯店還高檔 科科 04/18 23:12
13F:→ R0SSI:哪有 我住那種800的都不幫我找 /(〒﹏〒)\ 04/18 23:13
14F:推 R6SSI:看老大的臉太邪惡嗎? 知道你一定自己都找好了? 04/18 23:13
15F:推 btogwx:沐蘭那種還會有人叫小姐嗎? 04/18 23:16
16F:→ btogwx:大哥好像一天到晚都在住汽車旅館耶.. 04/18 23:17
17F:→ rstpiopxo:羅西 網咖睡一晚你看如何... 04/18 23:21
18F:推 afk31541:因為不是說很乾淨啦..XD 床很大就是了 還一個大愛心床 04/18 23:22
19F:→ btogwx:大愛心床??? 可以振動嗎? XDDD 04/18 23:25
20F:→ R0SSI:一個人睡大愛心床....我一定會死..往咖沒地方洗澡 04/18 23:25
21F:→ afk31541:床真的超大啦,廁所比房間大........-________- 04/18 23:26
22F:→ btogwx:你可以去游泳池洗 XD 04/18 23:26
23F:推 nataray:學鬼塚...自備肥皂浴巾,廁所接個洗拖把水龍頭來洗 04/18 23:26
24F:→ btogwx:那還不錯呀..不乾淨是指哪種不乾淨? 04/18 23:26
25F:→ nataray:廁所當然要比房間大....因為...... 那是另一個戰場 04/18 23:26
26F:→ btogwx:學校有水讓你免費洗乾淨XD 04/18 23:27
27F:推 moneynet:nataray要經驗傳承了嗎? 04/18 23:28
28F:→ nataray:沒 一切都是謎片教學,還有糟糕圖看多就知道了 04/18 23:28
29F:→ afk31541:廁所髒 床髒 棉被髒 還有沒吃完的泡麵-~- 04/18 23:28
30F:→ afk31541:個人不推啦..:) 治安好就是了 離警察局近=.= 04/18 23:29
31F:→ R0SSI:afk31541:廁所髒 床髒 棉被髒 還有沒吃完的泡麵 ........... 04/18 23:30
32F:推 btogwx:沒吃完的泡麵..............這是怎樣?..@@" 04/18 23:31
33F:→ afk31541:廁所超大 可是很怪的是 馬桶跟浴缸很小不成比例..XDDD 04/18 23:31
34F:推 moneynet:泡麵拿去肛肛,塞不下了... 04/18 23:32
35F:→ btogwx:afk31541完全打破羅西的想像了 04/18 23:32
36F:推 afk31541:不過沒小姐噢,可能我太幼齒了 羅西我就不知道了 04/18 23:34
37F:推 afk31541:對不起..打破你的幻想.. 04/18 23:40
38F:→ nataray:XDDDDDDDDDDDDDDD afk好壞 老大還在幻想中說 04/18 23:53
39F:→ R0SSI:我的幻想夢碎了o(〒﹏〒)o 04/19 00:04
40F:→ btogwx:老大我建議你住沐蘭.... 04/19 00:05
41F:→ R0SSI:不行 我一個晚上都不超過1000 台中會館不錯 04/19 00:06
42F:→ btogwx:o(〒﹏〒)o 我想看內部裝潢的說.不過富仙只要800好便宜耶 04/19 00:06
43F:→ btogwx:老大還沒講什麼叫很日據時代? 04/19 00:08
44F:推 rstpiopxo:羅西 那我房間好了... 一晚收你999 外加可以看正妹打牌 04/19 00:13
45F:推 btogwx:勇者出來了XD 04/19 00:14
46F:→ R0SSI:轉盤式電話+木板制窗戶+抽閥式的馬桶+昏暗的燈光=700塊 04/19 00:12
47F:→ R0SSI:可以較小姐嗎? 04/19 00:15
48F:推 rstpiopxo:你要叫BtogwX 嗎XD 04/19 00:16
49F:推 btogwx:真日據........ 羅西的話.........可以唷... 04/19 00:17
50F:→ rstpiopxo:羅西 快上阿!!! 04/19 00:18
51F:→ R6SSI:8妹快! 老大指定了耶 XDDDDDDDDDD 04/19 00:19
52F:推 btogwx:要是我看到那種日據的..我應該轉頭就走了吧... 04/19 00:25
53F:推 R6SSI:是我應該會狂拍吧 XDDDD 古色古香 可是想當髒就....噁 04/19 00:27
54F:推 vehuo: 很久以前曾在那打工過,當時我才15歲應徵房務員工作,卻被 04/25 05:09
55F:→ vehuo: 一位自稱經理的女人當佣人般使喚對待,她根本沒把人當人看 04/25 05:09
56F:→ vehuo: ,當時經驗真是一場惡夢! 04/25 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