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5SSI (戰存器家族)
看板CYUT
標題[自介] R5SSI
時間Wed Apr 16 14:11:34 2008
ID:R5SSI
暱稱:戶外宅
系所:資管系一年級C
自我介紹:我沒有戰魂
連結:www.wretch.cc/blog/R5SSI
對朝陽版的建議:我想招喚神龍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8.234
1F:推 btogwx:能招喚羅西出來就不錯了XD 04/16 14:13
2F:推 R0SSI:XDDDDDDDDDDDDDDDD 04/16 16:46
3F:推 R6SSI:真的出來了 04/16 17:21
5F:推 btogwx:那張圖真的很像龍耶...是真的嗎? 04/16 20:01
6F:→ pttstupid:真的阿^^ 我拍的~下面那張是我加工的:p 04/16 21:35
7F:推 btogwx:還是不要加工好 XDDDDD 真的好美喔 04/16 22:11
8F:推 pttstupid:喔不XD 04/16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