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a770927 (楓沁舞)
看板CYUT
標題[討論] 體育館內的八卦
時間Tue Apr 15 23:05:07 2008
話說桌球那邊聽說有健身器材@@?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聽不負責任的同學說 那是校隊用的
平民不可以玩 ...
難道真的是 限強者嗎>"<
--
仰望星空 細數妳贈與的回憶
淚 一絲一吋的落
看著淚珠 拼湊出妳的容貌
早已無緣既無份 何需為汝泣
只因曾相戀
http://www.wretch.cc/blog/kira7709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 nataray:你可以去玩玩看然後回來回報戰況 XDDDDDDDD 04/15 23:06
2F:推 R0SSI:之前是不是有個人要送器材? 04/15 23:06
3F:推 rstpiopxo:你朋友沒虎爛你 不過沒開放使用.. 04/15 23:10
4F:→ justwin:不是送吧 是出借器材吧一ˇ一? 04/15 23:41
5F:推 showwin20:常看女籃校隊進進出出! 04/16 00:20
6F:推 windtin:體育館最裡面~器材室隔壁的一個小房間~限校隊用 04/16 01:28
7F:推 JKBC:講到體育館,原來燈是可以自己開的= ="上星期打了一下午暗黑 04/16 11:47
8F:→ JKBC:桌球… 04/16 11:47
9F:推 horse927:是滴~是限校隊使用!任何一種球類的校隊都可以去!使用者要 04/16 22:15
10F:→ horse927:去體育室借鑰匙!因為器材都還蠻貴的!怕有人未經登記而去 04/16 22:18
11F:→ horse927:使用讓器材毀損會找不到兇手!所以並未開放給全校使用! 04/16 22:19
12F:→ horse927:之前我帶自己系的去就被球隊的學長唸了!而且裡面空間很小 04/16 22:20
13F:推 puandrew:科科~第一次遇到學校公物只能給特定人使用! 04/21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