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g332 (黑人有人權!)
看板CYUT
標題Re: 給朝陽汪汪社同學們的公開信
時間Mon Apr 14 20:45:01 2008
※ 引述《cheng332 (黑人有人權!)》之銘言:
: 基本讓小弟本人是個愛狗人士
: 且在上學期有在
: 我有話要說
: 發表過建議文章了
: 基本上內容的大意
: 就是希望學校成立照護校狗的社團
: 只是是向暨南大學取經
: 學校要蓋狗舍阿
: 學校要蓋狗舍阿
: 學校要蓋狗舍阿
: 學校要蓋狗舍阿
: 以上是我最最最重要的重點!
: 原PO說旺旺社是說
: 以狗本身的地域性來守護校園!
: 基本上我還滿無言的= =a
: 人有人性
: 狗有狗性
: 校狗雖難有時候會發瘋
: 但在狗中!
: 都是算包容性很強的狗兒阿
: 所以用地域性來守護校園!
: 基本上還滿不可行的!
: 回到正題!
: 向暨南大學取經
: 蓋狗舍!
: 狗狗要經過觀察,才能放出來!
: 發情期要到來時!
: 會關回狗舍!
: 確保能在校園散步的狗兒
: 都很乖阿!!!!
: 也確保可能會不乖的狗兒
: 不會出現在校園阿!!!
怎樣!
我自D了!
再推阿
再推到爆阿!
實在是一點都不認真!
想嚐嚐中槍的滋味!!
又不給我中??
是怎樣!
人說跟鄉民認真就輸了!
今天我表明我一點都不認真!
就不打槍我了?
以下請噓
再讓我長一次爆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70.120
1F:→ cheng332:碼的!清潔費要53銀 賠了夫人又折兵 04/14 20:45
2F:噓 R1SSI:如你所願 ╮(′~‵〞)╭ 04/14 20:46
3F:噓 nataray:原PO爆氣了! 這次換要變XX這樣? XDD 04/14 20:46
4F:噓 moneynet:既然你這麼說,那就給你吧= =..... 04/14 20:47
5F:噓 lolikung:朝陽板第二篇XX要出現了 04/14 20:47
6F:→ h94vul3zo6:從沒看過有人要這要求\( ̄ε(# ̄\)☆╰╮o( ̄▽ ̄///) 04/14 20:47
7F:→ cheng332:好感動>< 朝陽版果然有人情味!!! 讚!!(泣) 04/14 20:52
8F:噓 R3SSI:如你所願 ╮(′~‵〞)╭ 04/14 21:01
9F:噓 jposakadog:嗚~嗚~~~ 04/14 21:01
10F:→ R7SSI:如你所願 ╮(′~‵〞)╭ 04/14 21:04
11F:→ R6SSI:這要求一輩子都沒見過 04/14 21:04
12F:噓 R3SSI:如你所願 ╮(′~‵〞)╭ (居然貼歪,我補) 04/14 21:05
13F:噓 R6SSI:如你所願 ╮(′~‵〞)╭ (暫存器家族萬歲) 04/14 21:07
14F:噓 Tomfquk:上帝與你同在... 04/14 21:10
15F:噓 h94vul3zo6:敬禮!(  ̄□ ̄)/ <( ̄ㄧ ̄ )<( ̄ㄧ ̄ ) 04/14 21:20
16F:推 afk31541:就不想如你的願 04/14 22:26
17F:→ lolikung:樓上不合群 04/14 22:27
18F:噓 nataray:補刀回來 04/14 22:27
19F:→ Dinya:完全狀況外,不推也不噓...這幾篇若留底,應該可以放... 04/14 22:30
20F:噓 wayne2002323: 04/14 23:39
21F:→ nataray:不知不覺突然出現X1了 @@" 04/14 23:47
22F:→ nci01:賞一個虛 04/14 23:50
23F:噓 g11225588:找謝不如持九 04/15 02:04
24F:噓 party100046:這種要求我這一輩子都沒見過╮(′~‵〞)╭ 04/15 02:42
25F:噓 kira770927:我幫你 我幫你 04/15 08:18
26F:噓 hp:現實中沒人理你?來這找噓找快感? 04/15 09:27
27F:推 anusman:想噓就給你 04/15 11:19
28F:噓 moneynet:樓上是不是給錯了?XDDD 04/15 11:23
29F:→ cheng332:就是現實中 太忙碌 所以才一點也不認真阿XD 04/15 11:28
30F:噓 moneynet:原po一直都很用功的在唸書... 04/15 11:30
31F:→ cheng332:打工比較多啦@@ 我不想辦助貸咩>.< 哭哭... 04/15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