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6SSI (R"6"SSI)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最近真多新人
時間Mon Apr 14 17:33:30 2008
一堆不認識的ID最近莫名的多了起來
春天到了都發芽了這樣?
總要來點自介吧, 最新的一篇3/27的事情
1776到現在1962年了,阿郎咧? (不好笑的梗= =)
昨天一堆ID在那邊狂戰,都是一群不認識的
還酸moneynet參加過聚會了不起 ~"~ 何必這樣,沒有人規定要老資格的CYUT版鄉民
才能參加啊,戰汪汪社就戰汪汪社,幹麼連聚會都要扯進來戰
那我不是更邱條....CYUT首次聚會還我辦的耶 囧rz
這是學術性的版,總要有那麼一點點學術倫理的精神吧?
可能我延二對這個比較有感覺,小大一們覺得這什麼鬼 ( ′-`)y-~
嘛...有點離題了 自介補一補吧,又不會因為知道你是哪個系級就去學校堵人
不想寫自介,至少置底文章有一篇各系人數統計去推一下文吧
rs大會幫你加進去的 (rs:躺著也中槍)
今晚還有要戰嗎?
<(  ̄ㄧ ̄)q▄︻═╤═─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5.253
1F:推 R7SSI:今晚要k機率與統計 學分▄︻═╤═─ \( ̄□ ̄")/ 04/14 17:34
2F:推 rstpiopxo:真的躺著也中槍... 04/14 17:45
3F:→ R6SSI:~( ̄▽ ̄)~(_△_)~( ̄▽ ̄)~(_△_)~( ̄▽ ̄)~ 04/14 17:53
4F:推 R1SSI:莫名奇妙 自介都沒發過是出來吠什麼 滾回你家吠去 汪汪 04/14 18:25
5F:→ starlight28:阿你是發了逆~~吠沙小 04/14 18:27
6F:→ R1SSI:樓上別吱吱 04/14 18:30
7F:推 wayne2002323:大概又要戰了~先來賣雞排 04/14 18:30
8F:→ R1SSI:~( ̄▽ ̄)~(_△_)~( ̄▽ ̄)~(_△_)~( ̄▽ ̄)~ 04/14 18:31
9F:推 moneynet:什麼鬼.... 04/14 18:32
10F:推 rstpiopxo:老闆 3份雞排2份加辣去骨 1份要沾醬 04/14 18:34
11F:推 cheng332:現在是怎樣! 爆的那篇文章是我發的!就我還沒中槍?? 04/14 18:48
12F:→ cheng332:<-極度不認真 完全不怕中槍! 04/14 18:49
13F:推 jposakadog:聽說...連我們的老大 R0SSI都還沒發過自介呢 04/14 18:54
14F:→ jposakadog:只能在別個版認識他...... 04/14 18:55
15F:推 moneynet:要不要請暫存器家族全部出來發自介阿? 04/14 19:00
16F:→ nci01:我沒看過R3SSI 耶 04/14 19:06
17F:推 cheng332:請羅莉控幫忙在介紹一次暫存器家族吧 04/14 19:06
18F:推 moneynet:之前不是有發過暫存器家族報到文?好像被洗掉了XD 04/14 19:11
19F:→ R7SSI:這篇是開來戰嗎 科科 這篇五樓最不專業 04/14 19:23
20F:→ R6SSI:暫存器家族有些是本尊,有些是分身 <(  ̄︶ ̄)╱ 04/14 19:32
21F:推 moneynet:我知道樓上是分身 <(  ̄︶ ̄)╱ 04/14 19:33
22F:→ R6SSI:5樓不要只會叫,就出來寫一下自介會怎樣逆? 04/14 19:34
23F:推 apiod:這篇有戰的潛力 04/14 19:35
24F:推 nataray:真的是來討戰得 XDDD 04/14 19:37
25F:推 R1SSI:五樓剛剛水球我吱吱 04/14 19:37
26F:推 moneynet:不好吧= =...又要戰.....呼叫羅西!! 04/14 19:38
27F:→ nataray: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04/14 19:38
28F:→ R6SSI: mmmmmmmmmmmmmmmmmmmmmm囧 囧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04/14 19:38
29F:推 R1SSI:他叫我出來講 我要查他 IP 科科~( ̄▽ ̄)~(_△_)~( ̄▽ 04/14 19:39
30F:推 moneynet:睏卡實在..... 04/14 19:40
31F:推 nataray:改作業卡實在..... 等戰點.... ̄▽ ̄|| 04/14 19:40
32F:推 luen:所以R1SSI 跟R6SSI 都是同一個人嗎? 04/14 20:20
33F:推 luen:帳號都用的那麼相近? 04/14 20:26
34F:推 lolikung:R0-R9都是一家人 04/14 20:27
35F:→ R6SSI:R1只是我的一哥,羅西才是我們的大哥 一家親啊 ( ′-`)y-~ 04/14 20:31
36F:→ shebo:其實你用這分身帳號發文 我也不知道你是誰阿..= = 04/14 20:33
37F:推 nataray:嘛 這樣分身才有意義啊,這才叫精神分裂 :p 04/14 20:34
38F:推 R2SSI:R2報到!! 04/14 20:41
39F:推 R1SSI:luen 只會抓人語病亂酸,還會做什麼? 04/14 20:42
40F:推 R3SSI:大家好,由於R3SSI比較羞澀,不常推文XD 04/14 20:58
41F:→ R6SSI:三姊是正妹 >/////< 04/14 21:03
42F:推 jposakadog:怎麼分性別阿 是看哪裡?? 04/14 21:04
43F:→ h94vul3zo6:R6SSI 你也不差阿>/////////////////////////< 04/14 21:04
44F:推 luen:還好啦,至少不像你開什麼分身??是不敢見人嗎? 04/14 21:05
45F:→ R6SSI:賣阿內共 >////< 扭捏 (夾) 04/14 21:05
46F:推 nataray:luen你真的無文不酸是嗎? 04/14 21:06
47F:推 h94vul3zo6:樓樓上要開戰了嗎 (拉椅子) 04/14 21:06
48F:→ h94vul3zo6:被na插到了 囧┬/*\ 04/14 21:07
49F:推 R3SSI:賣雞排~ 04/14 21:08
50F:推 nataray:~( ̄▽ ̄)~(_△_)~( ̄▽ ̄)~(_△_)~對不起,肛到你 XD 04/14 21:08
51F:推 R1SSI:真是夠了 這隻是本尊 我沒有分身 04/14 21:09
52F:→ R1SSI:有沒有大家都註冊差不多的帳號卻被誤認為分身的八卦? 04/14 21:09
53F:→ R3SSI:暫存器是不需要分身的 04/14 21:09
54F:→ nataray:因為實在太亂了 XDDD 其實R6是我 ~"~ 所以我想戰luen 04/14 21:10
55F:→ R1SSI:只要是人都會想戰那無所不酸的偉哉luen 04/14 21:10
56F:推 jposakadog:小白愛酸 這是戰爭~ 自強不息 高鐵不停 04/14 21:11
57F:→ R6SSI:starlight的戰神位置要被luen取代了..... 04/14 21:12
58F:→ R3SSI:只可惜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點 04/14 21:12
59F:推 R1SSI:starlight稱不上是戰神,後繼無力...虛了 04/14 21:12
60F:→ R6SSI:昨晚的wu有那個味道了,再稱久一點就是他的了 (-^-)d 04/14 21:13
61F:→ R3SSI:再撐久一點,家族都出來啦 04/14 21:13
62F:推 R7SSI:科科 我又出來了 我又回去了 04/14 21:18
63F:→ R3SSI:妹子,等等我呀 04/14 21:18
64F:→ R7SSI:改天來暫存器家族聚會吧(亂入 04/14 21:19
65F:推 nataray:好久沒看到R9&R2 還有R8呢? R5也沒啥看到 R4沒出現過? 04/14 21:18
66F:→ starlight28:只有你們這些牛鬼蛇神在這個小版才戰的起來??? 04/14 21:19
67F:→ starlight28:我都出去闖江湖了!!你們還在這喝奶...真好笑 04/14 21:19
68F:→ nataray:唷 您出現啦! 今晚要戰什麼? 04/14 21:20
69F:推 R1SSI:科科,牛鬼蛇神又出現了,科科科科科科科 04/14 21:20
70F:推 lolikung:星光兄你最近是怎麼了= = 04/14 21:20
71F:→ R7SSI:猩肛又來了~連板都會打錯 不知道誰才是牛鬼蛇神 04/14 21:20
72F:→ R3SSI:starlingh28 久仰大名,果然是牛鬼蛇神啊 04/14 21:20
73F:推 zombiesky:可不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叫暫存器家族@@? 04/14 21:20
74F:推 moneynet:可能是paper看累了吧,辛苦了! 04/14 21:20
75F:→ R3SSI:哇 我連他的名字都打錯了呢 真難記 04/14 21:21
76F:→ starlight28:我已經不戀戰了!!跟你們這些阿鬼~~實在沒鬥志 04/14 21:21
77F:→ R1SSI:對阿,都約出來外面講的,好怕喔! 04/14 21:21
78F:→ R6SSI:靠...我在這個人身上感覺到濃濃的airymoon味道耶 04/14 21:21
79F:→ R3SSI:不想練戰還發文~難道是你嗎? 炮哥@@ 04/14 21:21
80F:→ starlight28:哀!!沒那個鳥就不用該該叫 04/14 21:22
81F:→ moneynet:airymoon??小弟孤陋寡聞.... 04/14 21:22
82F:→ R1SSI:唉,怕你被我肛才會該該叫 04/14 21:22
83F:推 lolikung:等等在戰阿....我在做點名單沒辦法湊熱鬧O___Q 04/14 21:22
84F:→ R6SSI:標準的airymoon風格 我發篇文講講airymoon的事蹟好了 04/14 21:22
85F:→ moneynet:又要偷賺P幣了XDD 04/14 21:23
86F:→ R6SSI:被發現了,其實是要衝可以在西斯版推文得資格 XDDDD 04/14 21:24
87F:推 moneynet:跟 Dinya 齊發西斯文嗎? >//////< 04/14 21:25
88F:推 R7SSI:我看猩肛也只剩這種沒戰力的酸人能力 已知酸人 04/14 21:25
89F:推 jposakadog:我的座位是 G排 18 坐在中間 好位置... 04/14 21:25
90F:→ Dinya:......躺著也中槍...... 04/14 21:32
91F:推 lolikung:XDDDD 04/14 21:33
92F:推 nataray:XDDDDDDDDDD Dinya 04/14 21:33
93F:推 moneynet:XDDDDD 04/14 21:33
94F:推 R7SSI:科科 西斯板友現身 XDDDDDD 04/14 21:33
95F:→ R6SSI:Dinya好久沒看你在西斯版推文了捏 XDDDDDDD 04/14 21:34
96F:→ Dinya:( ′-`)y-~ 04/14 21:35
97F:推 luen:starlight28沒有什麼好跟他們說的,這個只是群眾力量而已。 04/14 21:41
98F:→ luen:看誰在這比較出名,自然可以講話比較大聲。 04/14 21:41
99F:推 lolikung:Dinya滿有名的西斯女 還有消失已久的小y妹 04/14 21:43
100F:→ luen:認識的人多,幫她們說話的自然的也多。R1SSI不要只出一張嘴 04/14 21:42
101F:→ lolikung:最有資格講話的就是暫存器家族的老大啦XDDDD 04/14 21:43
102F:→ luen:帳號用這麼多相近的,是沒有臉見人才用分身?呵呵呵 04/14 21:44
103F:推 nataray:北七喔....~"~ 換你在跳針了嗎? 04/14 21:46
104F:→ R6SSI:群眾力量真偉大啊,一句話就打掉整個朝科版的人了 04/14 21:46
105F:推 luen:R1SSI:唉,怕你被我肛才會該該叫 <=== 講話這麼嗆? 04/14 21:47
106F:→ R6SSI:你們什麼時候加進來,這裡多少老人,你這樣講好像我們再畫 04/14 21:47
107F:→ luen:沒有人噓他,不就因為它跟這裡的大家都很熟麻。呵呵 04/14 21:47
108F:→ R6SSI:分割勢力版圖一樣 04/14 21:47
109F:推 lolikung:這篇又要爆了嗎..... 04/14 21:49
110F:→ R6SSI:CYUT開版之初,很多人就已經在了 如果這樣叫做群眾暴力 04/14 21:49
111F:→ R6SSI:大家一開始都好好講話,結果昨天luen就不明究理亂戰 04/14 21:50
112F:→ R6SSI:現在沒人戰你那邊你就酸說大家都因為認識所以互相講話 科科 04/14 21:50
113F:推 nataray:其心可議啊...(  ̄ c ̄)y▂ξ 04/14 21:51
114F:推 h94vul3zo6:戰吧**ˋ(  ̄▽ ̄)ˊ*** 最喜歡引戰那位怎不見了 04/14 21:51
115F:推 luen:是誰先開戰的?呵呵。怎麼不說是moneynet?? 04/14 21:52
116F:→ nataray:大家當初只是好玩學羅西用R開頭你就要這樣扭曲事實 唉 04/14 21:52
117F:→ nataray:你還要繼續戰Moneynet? 他該道歉的該說的都有了,你還有 04/14 21:53
118F:→ nataray:什麼不滿意的? 幹麼要跳針成這樣呢? 04/14 21:53
119F:推 luen:樓上的,你怎麼不說R6 跟R1那麼想戰,還是你的眼睛太亮看不到 04/14 21:54
120F:→ R6SSI:好像這篇一開始只是要你們這些新人PO個自介吼.... 04/14 21:55
121F:→ R6SSI:因為R6 = nataray 可以了吧? 我就是想戰你啊 ( ′-`)y-~ 04/14 21:55
122F:推 R9SSI: 我不出來大家都忘了我是吧? 好歹我也是暫存器家族的一份子 04/14 21:55
123F:→ R6SSI:真的很愛跳針,上面我都講了,看也不看..... 04/14 21:55
124F:推 nataray:R9我剛剛有點名你啊 XDDD 好久不見啊 04/14 21:56
125F:推 lolikung:大家都不用期中考的.... 04/14 21:56
126F:→ lolikung:人氣38耶 04/14 21:58
127F:推 luen:沒辦法,r1太嗆了? 你可以看一下 怕肛了誰?這麼有本事 04/14 21:58
128F:→ luen:總是要露面一下的麻,讓大家瞧瞧一下他的英姿 04/14 21:58
129F:推 R7SSI:科科 剛剛玩兩圈兩人麻將 04/14 21:58
130F:→ starlight28:對!!!你來找我~.龜龜毛毛的不敢~~說怕肛死我?? 04/14 21:59
131F:→ starlight28:都只敢玩文字遊戲??? 04/14 22:00
132F:→ R6SSI:好airymoon風格 快要可以寫小白心理學了 ( ′-`)y-~ 04/14 22:00
133F:推 R7SSI:忽然想到天堂小白也常常嗆真人 科科 04/14 22:01
134F:推 lolikung:[震怒] 還我之前的starlight!! 04/14 22:03
135F:→ starlight28:我還是對學弟很好的!!!免緊張~~ 04/14 22:04
136F:推 h94vul3zo6:說真的...嗆真人真的是國中生在做的事情 04/14 22:04
137F:→ lolikung: 嗆真人? 04/14 22:05
138F:推 luen:你們只是想聽到別人的讚美,不想聽到別人的批評而已吧。 04/14 22:05
139F:→ luen:說不定引戰,到頭來是誰在引戰的還不知道,呵呵。 04/14 22:05
140F:→ Dinya:考試壓力太大了嗎... 04/14 22:05
141F:→ starlight28:不~~是他嗆說怕他肛了我???有本事再說看看 04/14 22:05
142F:→ h94vul3zo6: 可能報告太多吧.. 04/14 22:06
143F:推 nataray:如果你們真的覺得我們這些"大老"倚老賣老耍屌 對不起 04/14 22:05
144F:→ luen:你們眼裡應該都只是看到別人先引戰 ,自己是最公正的。哈哈哈 04/14 22:05
145F:→ nataray:或許我們要重新審視一下對待新人的態度 04/14 22:06
146F:→ luen:這真是笑話阿~~~ 04/14 22:06
147F:→ R6SSI:時代的眼淚啊 (  ̄ c ̄)y▂ξ 04/14 22:06
148F:→ luen:na並沒有說你們倚老賣老,只是在講一開始的事情,請不要轉移 04/14 22:06
149F:→ luen:話題。 04/14 22:07
150F:推 pk9527108:啊 到了這個時候 又想戰期中考作弊的同學 04/14 22:07
151F:→ nataray:被發現了  ̄▽ ̄|| 04/14 22:07
152F:推 moneynet:學長是好人 04/14 22:07
153F:→ pk9527108:考作業系統 不知道在桌上寫三小 04/14 22:08
154F:→ nataray:我禮拜五也要去監考,這次我要抓死他們 = = 04/14 22:08
155F:推 lolikung:監考有業績壓力嗎? 04/14 22:09
156F:推 luen:我現在沒有想要戰mon的意思,難道他可以酸別人,別人就不可以 04/14 22:09
157F:推 nataray:有! 薪水會領的很心虛 XDDDDDDD 04/14 22:09
158F:→ luen:酸他嗎?要停止的時候。是R1SSI又開始嗆的,在你眼裡看不到? 04/14 22:10
159F:→ nataray:啊 啊 學校的薪水核發都好久好久 三月中就送單了 04/14 22:10
160F:→ luen:這叫嚴以待人,寬以待己。認識的人戰別人就是正義,認識的人 04/14 22:10
161F:→ nataray:現在半毛還拿不到 囧 04/14 22:11
162F:→ luen:被戰,不管對錯都要出來相挺?真是真性情阿 呵呵呵 04/14 22:11
163F:推 nataray:你就這樣一直堅持著,好吧 R1 他需要個道歉..... 04/14 22:14
164F:→ R6SSI:我代一哥給聲對不起 m(_ _)m 04/14 22:14
165F:→ Dinya:對不起... 04/14 22:15
166F:推 R1SSI:對不起 少自命清高了 04/14 22:15
167F:推 lolikung:起... 長ID..... 04/14 22:16
168F:推 luen:R1SSI 這麼會嘴砲,要不要讓大家看一下你的英姿是如何? 04/14 22:17
169F:推 Dinya:對不起,不知道來源起始,有沒有人能夠私下告訴我一下?>"< 04/14 22:16
170F:→ luen:不是說要把人家肛的該該叫???????? 04/14 22:17
171F:→ luen:這挑釁意味很濃厚。 04/14 22:17
172F:→ lolikung:Dinya就跟你講說不要太長窩西斯板吼...錯過了精彩部份了 04/14 22:18
173F:→ luen:Dinya大一切都是從汪汪社開始,不過爆文被砍掉了 04/14 22:18
174F:→ lolikung:阿...斯...斯狗已.... 04/14 22:18
175F:→ R1SSI:科科,對不起,你還要我怎樣? 04/14 22:18
176F:→ R1SSI:你什麼都可以說成挑釁,你自己的語氣也是,怎不自我檢討? 04/14 22:19
177F:推 luen:R1SSI:唉,怕你被我肛才會該該叫 04/14 22:20
178F:→ luen: R1SSI:對不起 少自命清高了 04/14 22:20
179F:→ luen:這不是挑釁嗎?難道這個是什麼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呵呵呵 04/14 22:21
180F:→ lolikung:巧克力棒.... 04/14 22:21
181F:推 Dinya:去翻ALLPOST和TEST都沒有留底...哎,抱歉... 04/14 22:20
182F:→ luen:喜歡挑釁別人,在跟別人說語氣好一點這也太可笑 04/14 22:21
183F:推 nataray:要戰可以,先去發篇自介 莫名其妙的,看文只看下面推文喔 04/14 22:21
184F:→ luen:要麻你就說要麻就不要說,挑釁的話都可以忘記,那妳真嘴砲 04/14 22:22
185F:→ moneynet:R1SSI 這麼會嘴砲,要不要讓大家看一下你的英姿是如何? 04/14 22:22
186F:→ moneynet:科科科,這是不是挑釁阿? 04/14 22:22
187F:→ R6SSI:是! 兩個要去用屌對決了 退隱的屌客... 04/14 22:23
188F:→ moneynet:我已經倒過歉,你又死咬我不放,是怎樣? 04/14 22:23
189F:→ moneynet:是誰比較沒風度?我跟版上大多數人都不熟,為何他們會挺 04/14 22:24
190F:→ moneynet:自己想清楚再出來講話 04/14 22:24
191F:→ R6SSI:這跟有沒有出去聚會無關....我跟money吃過一次飯,隔天就忘 04/14 22:24
192F:→ R6SSI:記他長啥樣子了 XDDDDDDDD 04/14 22:25
193F:推 R1SSI:原來我很嘴炮,謝謝 luen 大大的啟蒙 04/14 22:24
194F:→ moneynet:好傷心....(哭哭) 04/14 22:25
195F:推 lolikung:樓上的腦袋真的只是暫存器功能.... 04/14 22:25
196F:→ R6SSI:要不是運動會那天money一聲:靠腰圖咧 我還真不知道他哪位 04/14 22:25
197F:→ moneynet:從頭到尾你都離題,你說的話實在很難讓人信服 04/14 22:25
198F:推 luen:moneynet請看清楚,我有打我沒有要戰你的意思 04/14 22:25
199F:→ moneynet:你的記憶都只記妹,哪記得了那麼多人....XDDD 04/14 22:26
200F:→ lolikung:所以說l大的目標是R1? 我也是l大耶 04/14 22:26
201F:推 pk9527108:科科 大家都不用看書= =...機率啊... 04/14 22:26
202F:→ moneynet:OK,很抱歉我會錯意。就請你不要再拿昨天我的事出來講 04/14 22:26
203F:→ luen:只是拿妳出來當一下例子,我有說要停的時候,誰先挑釁了? 04/14 22:27
204F:→ nataray:.................. R1又中槍了....... 04/14 22:28
205F:→ luen:是R1SSI,就說你們眼睛都看不到自己人挑釁別人的字麻 04/14 22:27
206F:→ luen:OK,好 04/14 22:28
207F:→ moneynet:你拿我當例子就錯了,這不是變相酸我嗎?我有權請你道歉 04/14 22:28
208F:→ lolikung:今晚又要戰爆一篇了... 04/14 22:28
209F:推 R1SSI:科科,星光大跟盧恩大,很抱歉,給各位添麻煩了 04/14 22:28
210F:→ luen:SORRY 04/14 22:29
211F:→ pk9527108:又多一篇優文了 04/14 22:29
212F:→ lolikung: 版服都沒人討論.....O____Q 04/14 22:29
213F:推 R2SSI:不好意思哦!我都你們不熟!應該沒有人知道我是誰吧?! 04/14 22:29
214F:→ R2SSI:火藥味好重的一篇文哦! 04/14 22:30
215F:→ luen:R1SSI你不嘴砲嗎?呵呵呵,挑釁別人還可以裝傻,當作沒有發生? 04/14 22:29
216F:→ R6SSI:優文不會增加啦,好像要連十推加上一些條件才有優文 04/14 22:30
217F:→ R2SSI:唉!不知道說些什麼!雖然我最近火氣也很大!愈看愈大呀! 04/14 22:30
218F:推 R1SSI:跟你比好多了,科科 04/14 22:31
219F:→ lolikung:戰文會收錄到吧 04/14 22:31
220F:推 moneynet:不重要,只覺得沒意義 04/14 22:31
221F:→ R6SSI:基本上luen好像沒有大家到你面前親自道歉你都不會收手的樣子 04/14 22:31
222F:→ Dinya:優文要有m才會開始算,不太可能收,原始篇被刪了... 04/14 22:31
223F:→ R2SSI:先聲明哦!我不是誰的分身哦!我(局外人。。。!) 04/14 22:31
224F:→ R6SSI:這麼咄咄逼人何必? 爭一口氣之後呢? 04/14 22:32
225F:→ Dinya:沒有前因後果,放,像我一樣狀況外的人也會看不懂為何戰 04/14 22:32
226F:→ R2SSI:從頭把文章看到尾,再把回應從頭看到尾!似乎... 04/14 22:32
227F:推 R1SSI:從這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風度 v( ̄︶ ̄)y 04/14 22:32
228F:推 luen:就看R1SSI這麼喜歡挑釁別人,看不過錯而已。 04/14 22:32
229F:→ luen:難道你的眼裡就沒有看到他推文推說 04/14 22:33
230F:→ luen:R1SSI:對不起 少自命清高了 04/14 22:33
231F:→ R2SSI:是有人死咬著著不放?!難道是怕孤單沒人理他嗎?!科*2 04/14 22:33
232F:→ luen:一個人的風度歐,那我大概知道了,少自命清高你是在指你自己 04/14 22:33
233F:→ luen:我懂,你有自知就好了 04/14 22:34
234F:推 pk9527108:板服喔...期中考後再說 科科 04/14 22:34
235F:→ R6SSI:昨天湊了一對Moneynet跟Wu 今天要luen跟R1SSI嗎? 04/14 22:34
236F:推 moneynet:就此打住,ok? 04/14 22:34
237F:推 nataray:真的是春天到了耶 (  ̄ c ̄)y▂ξ 04/14 22:34
238F:推 R1SSI:我不要,會爛掉 ~( ̄▽ ̄)~(_△_)~( ̄▽ ̄)~(_△_)~( ̄ꄠ 04/14 22:35
239F:→ R2SSI:luen用的詞...nonono!不夠大學生哦!可以到K棟當助教哦! 04/14 22:35
240F:→ Dinya:兩方都沒有停戰的意思?本篇必爆了... 04/14 22:35
241F:→ moneynet:R2也要戰?不好吧? 04/14 22:36
242F:推 lolikung:KB XDDD 04/14 22:36
243F:推 pk9527108:(舉手 k棟...?我不懂這是啥梗= = 04/14 22:37
244F:→ lolikung:k=幼稚園 04/14 22:37
245F:→ pk9527108:啊 是喔= =... 04/14 22:38
246F:推 lolikung:98 04/14 22:38
247F:推 R2SSI:NONONO!我不戰這種東西的!浪費時間...看看就好!只是... 04/14 22:37
248F:推 R9SSI: 爆 04/14 22:37
249F:推 lolikung:100 04/14 22:38
250F:→ R2SSI:只是...最近火氣也不小而已...! 04/14 22:38
251F:→ lolikung:......................被搶走了 04/14 22:39
252F:推 btogwx:又爆了................. 04/14 22:39
253F:推 nataray:爆了耶 XDDDDDDDDDD 我人生第一篇被推爆的文章 04/14 22:39
254F:推 luen:R1你是有都沒有沒有一樣, 不用怕爛掉 04/14 22:39
255F:→ nataray:竟然是如此的砲聲隆隆 ~( ̄▽ ̄)~(_△_)~( ̄▽ ̄)~(_ 04/14 22:39
256F:推 moneynet:推爆了 nataray 要請吃飯?科科.. 04/14 22:39
257F:→ lolikung:我都沒被推爆過 04/14 22:40
258F:→ nataray:哇靠,我要開先例喔,那以後我一發文你們就把我推爆我不虧 04/14 22:40
259F:推 R1SSI:盧恩大不知所云了,請先練好牙牙學語再來跟我講話 04/14 22:40
260F:→ nataray:死 XDDDDDD 04/14 22:40
261F:推 R9SSI: 樓上的我也沒被推炮過阿 04/14 22:40
262F:→ R9SSI: 爆 04/14 22:40
263F:→ moneynet:我來推.....A_A 04/14 22:41
264F:→ Dinya:我被推爆過好幾次了(〞︶〝*)...不過第一次最重要... 04/14 22:40
265F:推 pk9527108:都爆了 可以收工了啦 ~( ̄▽ ̄)~(_△_)~( ̄▽ ̄)~(_) 04/14 22:40
266F:→ R6SSI:XDDDDDDDDDD樓上好西斯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4 22:41
267F:→ lolikung:推炮...>///< 04/14 22:41
268F:→ moneynet:Dinya 有西斯... 04/14 22:41
269F:→ R2SSI:大家都不理他了。。。還有人在那挑釁哦...(神明有看到哦..) 04/14 22:40
270F:→ lolikung:有撫慰 04/14 22:41
271F:→ pk9527108:西斯板友發功了!!!!! 04/14 22:41
272F:→ lolikung:大姐是對的! 04/14 22:41
273F:→ R6SSI:Dinya不會是我們的西斯女神 ( ′-`)b 04/14 22:41
274F:推 R7SSI:那誰才是呢 科科 04/14 22:42
275F:→ Dinya:.............我覺得你們太糟糕了...... 04/14 22:42
276F:→ R6SSI:我打錯 是不愧 囧> 04/14 22:43
277F:→ moneynet:嘖嘖.... 04/14 22:43
278F:→ lolikung: R9好西斯.... 04/14 22:43
279F:→ R2SSI:打完...收工...?! 04/14 22:43
280F:推 nataray:Dinya快去催Davidr發新的小褲褲文啦 >"< 04/14 22:43
281F:→ moneynet:早該收工了,R1不要再鬧了...結束這場鬧劇吧! 04/14 22:44
282F:→ R7SSI:還有D51大的阿啊啊啊 04/14 22:44
283F:推 R1SSI:啦~~~啦~~~啦~~~ ~( ̄▽ ̄)~(_△_)~( ̄▽ ̄)~(_△_)~( ̄ 04/14 22:44
284F:推 luen:R1大你講那麼多,還是在轉移話題阿,你不是很厲害?敢不敢讓別 04/14 22:44
285F:→ luen:人看一下你的英姿?? 04/14 22:45
286F:→ R2SSI:要結束前..記得..要問「盧恩」大人呀!! 04/14 22:45
287F:→ R1SSI:科科,你不知道跟我認真你就輸了嗎? 04/14 22:46
288F:→ R2SSI:看來是還沒喊「卡」了... 04/14 22:46
289F:推 lolikung:攝影組的 收工了 04/14 22:46
290F:→ lolikung:燈光組的也下班吧 04/14 22:46
291F:→ R6SSI:靠.....還沒完喔..... 04/14 22:47
292F:→ R2SSI:演員還想演嘛...!?導演,人家只是想演戲嘛...?! 04/14 22:46
293F:→ R6SSI:大家一起去找Lzetn大宵夜了 (收包包) 04/14 22:47
294F:推 luen:R1大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就跟你認真一下好了 04/14 22:48
295F:→ R2SSI:入戲太深...?連續劇控?! 04/14 22:47
296F:→ R6SSI:看得出來luen好認真的想戰,可是....跟R1認真就輸了啊 04/14 22:48
297F:→ R2SSI:雞排生意又來了.... 04/14 22:48
298F:→ R1SSI:你輸了還想戰?回家多練練吧!跟我說話別太認真,口桀口桀 04/14 22:48
299F:→ R6SSI:洨吃攤的推圖蘿莉控來一下吧,我要點菜了.... 04/14 22:49
300F:→ moneynet:我剛吃完耶.... 04/14 22:49
301F:→ R6SSI:我餓了 ~"~ 04/14 22:50
302F:推 luen:R1大這麼會嘴砲還是回家給媽媽抱吧 04/14 22:50
303F:推 lolikung:哪邊有餐車? 04/14 22:50
304F:→ R2SSI:嘸蝦米是好物。。。(亂插花。。。^^ 04/14 22:50
305F:→ nataray:抓到了! 1959在西斯 04/14 22:50
306F:→ R2SSI:「盧恩」的用詞,看了都好感慨,憶起國中時! 04/14 22:51
307F:→ R2SSI:謝謝你,讓我想起國中的童年往事! 04/14 22:51
308F:→ R6SSI:盧恩在盧洨...... 04/14 22:52
309F:推 R1SSI:他開始丟我水球了XD 04/14 22:52
310F:→ R1SSI:好刺激阿,一天裡被兩個很虛的人戰,真沒樂趣 04/14 22:53
311F:→ R6SSI:luen 你真的不懂收手為何物,你一直嗆人家 R1也不可能挨罵 04/14 22:53
312F:→ R6SSI:現在是要鬧開就對了逆? 04/14 22:54
313F:推 luen:這裡果然是你們這些彼此"熟人"的聚集地? 04/14 22:53
314F:推 lolikung: / ̄ ̄ ̄ ̄ ̄ ̄ ̄ ̄ ̄\ 04/14 22:54
315F:→ lolikung:/ 這裡沒有丁丁補給團 \ 04/14 22:54
316F:→ lolikung:▏☆★☆★☆★☆★☆★☆ ▏ 04/14 22:54
317F:→ lolikung:╦═══════════╦ 04/14 22:54
318F:→ lolikung:║ ║ 04/14 22:54
319F:→ lolikung:║ ╭───╮ ║ 04/14 22:54
320F:→ lolikung:║ │● ●∣ ║ 04/14 22:54
321F:→ lolikung:║ │ ▽ ∣ ║ 04/14 22:54
322F:→ lolikung:║ ╲╰ ╯/ ║ 來店送布丁一份 04/14 22:54
323F:→ lolikung:╠╦╦╦╦╦╦╦╦╦╦╦╣ ┌─────┐ 04/14 22:54
324F:→ lolikung:╠╬╬╬╬╬╬╣║║║║║ │ ▂▂▂ │ 04/14 22:54
325F:→ lolikung:╠╩╩╩╩╩╩╩╩╩╩╩╣ │█████│ 04/14 22:54
326F:→ lolikung:║星 羅 羅 那 盧 小║ │█████│ 04/14 22:54
327F:→ lolikung:║ 莉 塔 ║ │█████│ 04/14 22:54
328F:→ lolikung:║光 控 西 瑞 恩 美║ │█████│ 04/14 22:54
329F:→ lolikung:╠═╦═══════╦═╣ └╥╥─╥╥┘ 04/14 22:54
330F:→ lolikung:◎ ⊙ ⊙ ◎ ╨ ̄  ̄╨ 04/14 22:54
331F:→ R6SSI:你還要跳針是逆? 我剛剛上面講那麼多是廢話就對了 04/14 22:54
332F:→ R1SSI:沒關係阿,我只是跟他玩玩 要玩他玩不過我吧?存證信接不完 04/14 22:54
333F:→ luen:R2你沒有從頭看到尾,還要戰別人這也太好笑。 04/14 22:54
334F:→ R6SSI:我點羅莉控 >////< 然後我要E Cup的布丁一份 04/14 22:54
335F:推 moneynet:關小美啥事= =..... 04/14 22:55
336F:→ R6SSI:哦哦 存證信耶,一哥教我,我也要學怎麼用存證信 04/14 22:55
337F:→ Dinya:因為小美家爆炸了啊... 04/14 22:55
338F:→ pk9527108: 因為這篇爆了 所以小美= =? 04/14 22:55
339F:→ R1SSI:去郵局跟他說你要寄存證信函,他會拿東西給你寫,依事實陳述 04/14 22:56
340F:→ R2SSI:哇,我好像也進來這混水了。。。從樓上luen回我後,fu來了! 04/14 22:56
341F:→ R6SSI:Dinya XDDDDDDDDDD 每次的推文都是經典啊 04/14 22:56
342F:→ luen:這果然叫只許官洲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是一樣的意思,哈哈哈哈哈 04/14 22:55
343F:→ R1SSI:一份寄給對方,另一份郵局存查,到時真要訴諸公權力,就有用 04/14 22:56
344F:→ R2SSI:我從文章頭看到回應尾就是覺得你的挑釁意味很大! 04/14 22:56
345F:推 nataray:好耶 (筆記) 去玩一下airymoon 04/14 22:57
346F:→ nataray:luen你真的很盧 剛剛同樣的劃線再又跳一次針了 04/14 22:58
347F:→ R2SSI:如果一個人同時引起大家公憤,應該會暗自啜泣吧!? 04/14 22:58
348F:→ nataray:挑釁不說,一直說我們是一夥的 神經病.... 04/14 22:58
349F:→ luen:我就知道你看不到R1先挑釁別人的,果然是一家親阿。哈哈哈 04/14 22:58
350F:→ R1SSI:講話都站不住腳還想嗆人?回去多練練吧!我根本不認識版上的 04/14 22:58
351F:→ nataray:你不斷的言語刺激,讓大家都不自覺得站成同一陣線 04/14 22:59
352F:→ R2SSI:一家親?這個人有AIRY的精神XX吧?誰認識我的?說出來吧! 04/14 22:59
353F:→ nataray:無的放矢在那邊自說自話什麼啊 04/14 22:59
354F:→ moneynet:luen大,你的道歉我接受,但不是我不幫你說話,無從幫起 04/14 22:59
355F:→ R2SSI:這篇是我回應最多的一篇文章。。。唉! 04/14 23:00
356F:→ luen:R1是你站不住腳吧,不然需要這麼多人來幫你嗎? 笑話 04/14 22:59
357F:→ R6SSI:我知知道是2哥 其他一概不知 04/14 23:00
358F:→ luen:簡單來說你們就是一家親,只許官洲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04/14 23:00
359F:→ R1SSI:嘖嘖,本來大家不想理你,繼續無理取鬧的下場就是引起公憤 04/14 23:00
360F:→ R6SSI:你看出來我幫R1講話了嗎? 你哪隻眼睛看到了.... 04/14 23:01
361F:推 pk9527108:這麼閒 來幫我推文湊優文啊= =發自介就是騙優文用的 04/14 23:01
362F:→ R1SSI:科科,我一再重申我不認識他們阿,我是個畢業很久的學長... 04/14 23:01
363F:→ R2SSI:只學會這一句?!科科! 04/14 23:01
364F:→ R1SSI:我也是最近才到這個版的 04/14 23:02
365F:推 nataray:叫luen發自介,講三次了,下面多幾篇新自介了 還在幹麼 04/14 23:02
366F:→ nataray:只會在這邊戰R1 怕自介一出來就洩底啊? 一家親.....呸 04/14 23:04
367F:推 BYDTurtle:我推 04/14 23:04
368F:推 R3SSI:發生什麼事情啦啦啦啦 04/14 23:05
369F:→ R2SSI:三妹來囉!正妹! 04/14 23:06
370F:→ R6SSI:3姐 您剛剛度辜了吼 04/14 23:06
371F:推 R3SSI:喔不好意思,我剛去了廁所 04/14 23:07
372F:→ R2SSI:三妹最近喜歡打球!XD...科科! 04/14 23:07
373F:推 R1SSI:三妹阿 你來晚了 04/14 23:07
374F:→ R3SSI:真的嗎真的嗎,我錯過了什麼事情!? 04/14 23:08
375F:→ R2SSI:都收工了...?! 04/14 23:08
376F:推 pk9527108:可多了 04/14 23:08
377F:→ R2SSI:導演可以回家陪小孩了! 04/14 23:08
378F:推 R7SSI:用錯id了= = 04/14 23:08
379F:→ CrazyDoraemo:來晚了 沒湊到熱鬧 掯 04/14 23:08
380F:→ R3SSI:好可惜噢~~~人家也想湊熱鬧 04/14 23:09
381F:推 R1SSI:瘋狂多拉A夢?可以跟我猜拳嗎? 04/14 23:09
382F:→ R6SSI:暫存器家族實在太歡樂了 XDDDD 04/14 23:09
383F:→ R3SSI:聽說剛剛有人問說,暫存器家族的性別怎麼分呀? 這是個好問題 04/14 23:10
384F:推 R2SSI:我也算家族嗎?!XD 04/14 23:10
385F:→ R2SSI:奇偶數?! 04/14 23:11
386F:→ R3SSI:奇數是正妹! 04/14 23:11
387F:推 R1SSI:很明顯的 我是攻 04/14 23:12
388F:→ R1SSI:老大是受...XDDD 04/14 23:12
389F:推 R7SSI:恩= =?!奇數是正妹....? 04/14 23:13
390F:推 lolikung: / ̄ ̄ ̄ ̄ ̄ ̄ ̄ ̄ ̄\ 04/14 23:13
391F:→ lolikung:/ 西歪迂梯洨吃攤 \ 04/14 23:13
392F:→ lolikung:▏☆★☆★☆★☆★☆★☆ ▏ 04/14 23:13
393F:→ lolikung:╦═══════════╦ 04/14 23:13
394F:→ lolikung:║ ║ 04/14 23:13
395F:→ lolikung:║ ╭───╮ ║ 04/14 23:13
396F:→ lolikung:║ │⊙ ⊙∣ ║ 04/14 23:13
397F:→ lolikung:║ │▽▽▽∣ ║ 04/14 23:13
398F:→ lolikung:║ │△△△∣ ║ 04/14 23:13
399F:→ lolikung:║ ╲╰ ╯/ ║ 來店送自命清高一份 04/14 23:13
400F:→ lolikung:╠╦╦╦╦╦╦╦╦╦╦╦╣ ┌─────┐ 04/14 23:13
401F:→ lolikung:╠╬╬╬╬╬╬╣║║║║║ │ ▂▂▂ │ 04/14 23:13
402F:→ lolikung:╠╩╩╩╩╩╩╩╩╩╩╩╣ │█████│ 04/14 23:13
403F:→ lolikung:║嘴 對 笑 肛 肥 跳║ │█████│ 04/14 23:13
404F:→ lolikung:║ 不 肛 ║ │█████│ 04/14 23:13
405F:→ lolikung:║砲 起 話 好 皂 針║ │█████│ 04/14 23:13
406F:→ lolikung:╠═╦═══════╦═╣ └╥╥─╥╥┘ 04/14 23:13
407F:→ lolikung:◎ ⊙ ⊙ ◎ ╨ ̄  ̄╨ 04/14 23:13
408F:推 R3SSI:哈哈哈,不然我怎麼變成正妹了 04/14 23:13
409F:→ R3SSI:老闆,麻煩肥皂一顆不加辣 04/14 23:13
410F:→ moneynet:自命清高是甜的還是鹹的? 04/14 23:15
411F:推 R2SSI:人散了。。。 04/14 23:15
412F:→ R7SSI:散了啦 應該改賣期中歐趴卡片 歐趴糖 歐趴兌換券= = 04/14 23:16
413F:推 R3SSI:散了散了,該睡啦 04/14 23:16
414F:→ R2SSI:自命清糕?甜OR鹹? 04/14 23:16
415F:→ R3SSI:我要鹹的~老闆結帳! 04/14 23:16
416F:→ R6SSI:所以R1是自己本身 R7是pk R8是bto 然後哩 @@" 04/14 23:18
417F:推 R2SSI:要M大! 04/14 23:19
418F:→ lolikung:靠 才肛擺攤人都散了 04/14 23:19
419F:→ R2SSI:R2是本身 04/14 23:19
420F:→ moneynet:躺著也中槍? 04/14 23:20
421F:→ R2SSI:。。。太高! 04/14 23:20
422F:推 R3SSI:R3是正妹 04/14 23:20
423F:→ R2SSI:XD 04/14 23:20
424F:→ R6SSI:XDDDDDDDD 04/14 23:20
425F:推 R1SSI:第一次聽到自己說自己正,老妹阿...你... 04/14 23:21
426F:→ R6SSI:敢說正要附圖啊 3姐 XDDDD 04/14 23:21
427F:→ R3SSI:R6弟,咱曾經吃過薑母鴨的,您忘了呀!? 04/14 23:21
428F:→ R2SSI:三妹是運動女孩! 04/14 23:21
429F:推 R7SSI:科科 不過說真的 要不要暫存器家族聚會= =? 04/14 23:21
430F:→ R6SSI:哇靠 這....這.....不記得了 (滅) 04/14 23:22
431F:推 R8SSI:暫存器家族聚會?.... 04/14 23:22
432F:推 R9SSI: 要聚會? 04/14 23:22
433F:→ R1SSI: 靠腰 圖咧? 請暫存器推齊 04/14 23:22
434F:→ R9SSI: 可是我才來沒多久說 04/14 23:22
435F:→ R2SSI:看Schedule 科科! 04/14 23:22
436F:→ R9SSI:X1 / ̄ ̄ ̄ ̄ ̄ ̄ ̄ ̄ ̄\ 04/14 23:23
437F:→ R9SSI:/ 西歪迂梯洨吃攤 \ 04/14 23:23
438F:→ R1SSI: 靠腰 歪了.. 04/14 23:23
439F:→ R8SSI: 靠腰 圖咧? 04/14 23:23
440F:→ R2SSI: 靠腰 圖咧? 請暫存器推齊 04/14 23:23
441F:推 R3SSI: 靠腰 圖咧? 請暫存器推齊 04/14 23:23
442F:→ R1SSI: 靠腰 圖咧? 請暫存器推齊 04/14 23:24
443F:→ R7SSI: 靠腰 圖咧? 請暫存器推齊 04/14 23:24
444F:→ R6SSI: 靠腰 圖咧? 請暫存器推齊 04/14 23:24
445F:→ R2SSI: 靠腰 圖咧? 請暫存器推齊 04/14 23:24
446F:→ R3SSI: 靠腰 圖咧? 請暫存器推齊 04/14 23:25
447F:推 R9SSI: 靠腰 圖咧? 怎麼刪文....請暫存器推齊 04/14 23:25
448F:→ R7SSI: 靠腰 圖咧? 沒人看出我要玩波浪 囧 請暫存器推齊 04/14 23:25
449F:推 R8SSI: 大哥都不出來 ╭(┬_┬)╮ 04/14 23:26
450F:推 R1SSI: 改推 靠腰 羅西咧? 04/14 23:27
451F:推 R3SSI: 靠腰 羅西咧? 04/14 23:27
452F:推 R8SSI: 靠腰 羅西咧? 04/14 23:28
453F:→ R6SSI: 靠腰 羅西咧? 7弟的梗沒人鳥 XD 04/14 23:29
454F:推 R2SSI: 靠腰 羅西咧? 04/14 23:29
455F:→ R2SSI: 靠腰 羅西咧? 大哥是對的! 04/14 23:30
456F:推 R7SSI: 靠腰 羅西咧? 哭哭= = 04/14 23:39
457F:推 nataray:斷 自介自介 (催稿) ( ‵□′)───C<─___-)||| 04/14 23:40
458F:推 R8SSI: 靠腰 羅西咧? R4.R5怎麼看不到人 04/14 23:40
459F:推 R1SSI: 靠腰 羅西咧? (拍拍) 04/14 23:41
460F:推 nci01:媽呀........打完ps2回來又有好看的!!!錯過了 04/14 23:50
461F:推 nataray:真的錯過了,已經是半個鐘頭前得事了,現在大家都在玩推圖 04/14 23:52
462F:推 R1SSI:看重播吧 <(  ̄︶ ̄)╱(._. ) 04/14 23:53
463F:→ lolikung:請看VCR 04/14 23:54
464F:推 pk9527108:糾竟~馬靴與汪汪的關係 是金錢上的糾纏 還是情愛糾葛 04/15 00:13
465F:→ pk9527108:在這個剪不斷 理還亂的疑雲中 04/15 00:13
466F:推 lolikung:這之中又有什麼樣的 血 深 情 仇 呢? 04/15 00:17
467F:推 nci01: 血海情仇吧!? 04/15 00:18
468F:→ nataray:詳情請繼續收看吸歪幽踢午夜劇場-幹! 04/15 00:21
469F:推 moneynet:上面都是玫瑰銅鈴眼、藍色蜘蛛網系列看太多的人..... 04/15 00:27
470F:→ pk9527108:最先是台灣變色龍 小學看到大.... 04/15 00:31
471F:→ lolikung:推台灣變色龍XDD 印象很深刻的OP就是警車從地下道開出來 04/15 00:36
472F:推 pk9527108:科科 還有警方上山找屍體 04/15 00:40
473F:→ R6SSI:藍色蜘蛛網是最近的,之前不是還有什麼水玲瓏的 @@" 04/15 00:44
474F:→ pk9527108:還有人間走馬燈.... 04/15 00:45
475F:推 moneynet:有人還記得台灣靈異事件嗎? 04/15 00:52
476F:推 pk9527108:謝震武!! 04/15 00:53
477F:→ moneynet:謝祖武啦... 04/15 01:02
478F:推 pk9527108:囧> 謝震武是機會 命運 請選擇!!! 04/15 01:06
480F:→ R6SSI:看幾次都覺得很靠杯 XDDDDD 要不笑講完全不真的很難 04/15 01:56
481F:推 R4SSI:4號太晚來報到了.....SORRY 04/15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