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kenstoc (胡小美)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今天晚上的歌唱比賽
時間Fri Apr 11 23:14:00 2008
今晚的歌唱比賽舉辦的真的很用心,
惟獨坐我和我朋友後面的四個男生真的很沒有風度,
一開始第一個參賽者出來的時候,明明就不認識,
還故意記他的名字亂叫,還一直踢我椅子,
還吩咐他朋友說:等等每個都要叫,搞的好像我們跟他很熟一樣,
一定都要記它們的名字喔 = =,
人家等間奏的時候,還大叫不要哭,真的很沒風度耶,
幸好,一半就走了,唉,莫名的感嘆。
不過今天晚上這場真的很棒,主持人真的很賣力,
星星點燈最好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apiod:對不起........ 04/11 23:41
2F:推 wayne2002323:一起來~星 星 點 燈 04/11 23:41
3F:→ inki410:1F在對不起什麼阿??? 04/12 00:07
4F:推 bottle7337:1F該不會是... 04/12 00:26
5F:推 fred010042:今天比賽啥?? 04/12 00:28
6F:推 R7SSI:我很不喜歡主持方式 居然靠冷落 挖苦 甚至有些得罪意味的方 04/12 01:17
7F:→ R7SSI:的方式來對待參賽者..... 04/12 01:18
8F:→ R7SSI:我回一篇發表我的感想好了 順便賺p幣 04/12 01:19
9F:推 R7SSI:應該不是我們這攤吧 囧 我們是 休皮後援會 04/12 01:42
10F:→ birkenstoc:不是休皮啦, 休皮親友團很用心耶,覺得很酷 04/12 01:51
11F:推 blessaway:哪裡有比唱歌阿@@ 04/12 17:20
12F:→ birkenstoc:設計禮堂 04/12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