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0306556 (POIL)
看板CYUT
標題[食記] 塗城路上的我家牛排
時間Fri Apr 11 02:05:09 2008
上禮拜我和同學興致勃勃的去吃我家牛排
然後我點了沙朗牛排五分熟
然後我朋友也點了五分熟的牛排
然後上牛排的時候
我朋友的牛排醬是放在旁邊的
我的牛排醬卻給我淋在上面
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這樣
然後當我切的時候我就發現...
E04...這個牛排有老到~
這...是全熟吧!
靠,這麼老怎麼吃
然後我就跟我朋友抱怨,然後我切一塊我朋友的牛肉來吃...這才是五分熟吧!
本來想叫服務生換,但是怕得罪了服務生,等下她給我吐口水怎麼辦...
反正以後不會再去吃了。
決定上來抱怨一下 ... 黑名單又多一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38.178
1F:推 moneynet:這種平價牛排館本來就不能太挑剔....<( ̄ c ̄)y▂ξ 04/11 02:50
2F:推 JKBC:我家一直都很糟…橡皮筋牛排… 04/11 09:36
3F:推 JAOK:這種平價牛排你敢吃五分熟真的很佩服... 04/11 10:06
4F:推 R6SSI:平價牛排吃不得啊 ( ̄□ ̄|||)a 想吃好牛排一定要去西堤以 04/11 10:20
5F:→ R6SSI:上得才行啊,我西堤的都不太喜歡吃了 >"< 04/11 10:21
6F:推 JKBC:哇咧- -" nat你這麼挑呀…該不會你都吃王品吧 @@? 04/11 10:36
7F:推 nataray:沒,一般時候我都吃豬排 很少吃牛排的 04/11 12:33
8F:→ nataray:畢竟真的吃過好牛排,嘴巴會變很挑 ( ′-`)y-~ 04/11 12:33
9F:推 JKBC:科科,我還好,王品的肉有點大塊= ="不過吃過之後就不吃我家 04/11 13:15
10F:→ JKBC:牛排了…橡皮筋牛排… 04/11 13:16
11F:推 windtin:我覺得豬排還ok耶~~還算嫩~牛排不知道~因為我不吃牛 04/11 14:25
12F:推 spy7667:推3樓~囧 04/11 14:50
13F:→ nataray:其實我還沒吃過王品 XD 豬排因為一定要全熟,所以好不好吃 04/11 14:53
14F:→ nataray:就差在筋的多寡,咬半天像咬橡膠那還是零分 -_-||| 04/11 14:54
15F:推 JKBC:王品也是全熟的= =所以吃起來其實也是乾乾的,不過很香啦… 04/11 15:30
16F:推 moneynet:王品讚!XDDDDD 04/11 20:56
17F:推 JKBC:呵呵,是真的不錯啦,整個套餐的東西都很不錯吃 04/11 21:33
18F:→ ta0306556:王品的牛排只能全熟...叫我吃王品我寧願吃西提... 04/11 22:00
19F:推 HEROxHERO:王品吃一半說不好吃,會在換一塊給你喔! XD 04/11 22:52
20F:→ ta0306556:是ㄚ~但是我比較喜歡吃牛排,但是他們的牛只能全熟ㄚ~ 04/12 03:16
21F:→ ta0306556:不管換幾塊還是全熟的牛牛牛牛牛~橡皮筋...老掉了... 04/12 03:17
22F:推 JKBC:啊,我是覺得還好耶,不到橡皮程度…我家的那才是真的…唉 04/12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