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an722 (傻包娃)
看板CYUT
標題4月5日要上課~
時間Fri Apr 4 16:31:10 2008
話說今年清明是4月4日
本校也很有責任的給同學們放了春假
為什麼
春假沒包含到星期六呢?
真不巧這學期修了星期六的課
明天要上課~~
已經快三個禮拜沒去學校了
還要再蹺下去嗎0.0
我不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40.52
1F:推 R0SSI:我不二~~~~~~ 04/04 16:32
2F:推 rstpiopxo:有放假阿! 進修部要上課而已 不是嗎? 04/04 16:34
3F:→ rstpiopxo:自我行x學 有停課阿.. 04/04 16:35
4F:→ R6SSI:我不六~~~~~~ 04/04 17:14
5F:→ lovejean722:有停課嗎?我記得老師說沒停阿@@ 是停3/22、29耶~~ 04/04 18:46
6F:推 rstpiopxo:耶? 真的嗎Q_Q 我已經打算下午之後才回去了耶-0- 04/04 19:34
7F:→ h94vul3zo6:因為沒放假所以我跟著要上班ε(┬┬_┬┬)3 04/04 20:15
8F:推 lzetn:+1 星期六也要上="= 等等就要去上課 04/05 07:04
9F:推 kira770927:放假 耶 04/05 08:53
10F:→ lovejean722:上的怎樣 請上來說明一下 04/05 10:36
11F:推 rstpiopxo:還沒下課吧XDDDDD 不過阿順會去喔 有鬼!(指 04/05 10:54
12F:推 lzetn:當然有去啊 阿柔熊他們也有去 04/05 14:56
13F:推 rstpiopxo:真假...連他們都去喔 囧惹 04/05 15:12
14F:推 lzetn:還好啦! 全班才20多個人到= =" 04/05 15:22
15F:推 rstpiopxo:XDDDDDDDDDDDD 04/05 15:27
16F:推 h94vul3zo6:整間教室都沒有人( ̄y▽ ̄)╭ 04/05 15:36
17F:→ lovejean722:老師依舊有點名吧! 04/05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