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310239 (cheng)
看板CYCU_Talk
標題Re: [問題] 暑修-英聽(二)
時間Thu Jun 3 21:09:55 2010
請問英聽暑修上課方式像一般上課一樣嗎?
會不會有一堆活動?
上課時間是上幾個禮拜呢?
為什麼是上三節課啊?
考試報告之類的會不會比平常嚴格@@
不好意思,問題好多>"<
※ 引述《doneky (Lon)》之銘言:
: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人缺這堂課要暑修的~
: 英語聽講(二)
: 有個非常脫線的女生朋友重修修錯了
: 導致重複修了英聽(一) 而英聽(二)仍然沒過
: 接到教務處電話才知道~
: 5/10開始上網登記(i-touch)會公告
: 20人才開班授課~
: 需要的人回應一下吧~
: 萬一開不成 就要去外校暑修了......
: 為了一學分 多花好多錢和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6.129
1F:推 judykkjy:目前英聽(二)還不確定會不會開~要上六禮拜,因為是濃縮 06/04 18:11
2F:→ judykkjy:一學期的全部課堂數所以才要上那麼多節。 06/04 18:12
3F:推 judykkjy:已經確定於第二期開課~ 06/05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