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esru (:))
看板CYCU_Talk
標題[資訊]桃桃不絕 園園不斷!! 入籍桃園縣好禮獎金送不完!!!
時間Thu Jun 3 20:58:47 2010
桃桃不絕 園園不斷
入籍大桃園,夢想在眼前:)
大家好!!!
我們是來請大家多多宣傳我們的專題,
是幫助桃園縣升格為直轄市的網頁!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桃園縣目前人口已在5/31達199萬人(到今天好像又多了快2000人)
200萬就可升格為直轄市囉!
我們這次的活動是希望外縣市的同學們可以入籍桃園縣
只能提供中原大學的同學入籍喔!
入籍地址就是中原大學(中壢市中北路200號)
參加即可獲得超商禮卷1000元,抽IPhone等超值大禮!還可以領縣政府所發2000元兌換券
只要帶著印章及身分證致生輔組繳交就可以了
我們會在教學一樓擺攤至20號,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們!
希望大家多多參與、並支持我們囉!
詳情請至
http://gofamily.im.cycu.edu.tw
謝謝各位中原同胞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1.164
1F:推 Kiwigogo:兌換卷可以怎麼用? 06/03 21:05
2F:推 wearsinc:我已經入籍囉!!!兌換卷是到時候可以換獎金的^^ 06/03 21:10
3F:→ yote916a:學校裡的人參加都有嗎? 06/03 21:43
4F:推 yu0625:不是學生可以嗎XD 06/03 21:48
5F:→ puresru:學校裡的人都可參加!!!!!!! 06/03 22:20
6F:→ puresru:不是學生可以 可是不是經由我們辦哩,要去戶政事務所喔! 06/03 22:21
7F:推 calvin771115:有規定要入籍多久嘛 06/04 00:39
8F:→ racky35:撐到升級就可以遷了 06/04 00:49
9F:推 qekpwjnw:如果中壢所有大學生都遷入各校 中壢市就比桃園市還多人了 06/04 01:31
10F:→ qekpwjnw:各位加油吧…(我沒資格參加= =) 06/04 01:31
11F:推 sean0703:我......已經是桃園人了@@ 06/04 01:34
12F:→ whywhywhywhy:兌換卷應該就只是禮卷,還不知道是哪個地方的禮劵 06/04 12:59
13F:→ puresru:兌換券是等升格後縣政府會發放兌換券換取現金的!!!!! 06/04 16:01
14F:→ whywhywhywhy:我在縣政府當替代役,我印象中不是現金的兌換券, 06/04 19:49
15F:→ whywhywhywhy:文中的網站中縣政府的獎勵中也沒提到 06/04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