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gfdsaa (小傑)
看板CYCU_Talk
標題[揪團] 今年又出現了嗆中原的了= =
時間Wed Jun 2 23:28:51 2010
http://www.wretch.cc/blog/justin513003/960078&page=2#comments
每年好像都會出現
今年當然不例外
這位小朋友
有時候
要注意一下言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13
1F:推 miracle1010:我只能說,網路是個可以沒家教的地方 06/02 23:33
2F:推 icewang526:說實在的 用不著跟這種人計較 06/02 23:34
3F:推 sean0703:大家的回應都好熱絡唷>"< 而且好激動(嚇) 06/02 23:35
4F:推 Kiwigogo:'想請他來唸化工看看 06/02 23:36
5F:推 hcastray:w 06/02 23:37
6F:推 LAKERsBryant:其實我蠻好奇怎麼會發現這種文的.....太閒嗎XD 06/02 23:39
7F:推 youhowyoo:就讓這樣的人活在自己的世界就可以了 06/02 23:41
8F:推 michaeltom5:他還是不要來比較好吧... 06/02 23:42
9F:推 qsdc:他來會被噹爆吧... 06/02 23:44
10F:推 wdobw:比起國高中,說真的目前我所遇到的大部分都蠻跩的,但我自認態 06/02 23:45
11F:→ wdobw:度沒問題 06/02 23:46
12F:推 xu353u6:這..網路效應好大..回應好好笑XD 06/02 23:50
13F:推 shell922:相簿看起來是極度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06/02 23:50
14F:推 a88241050:當日人次: 1211 06/02 23:51
15F:→ a88241050:被罵翻了,顆顆 06/02 23:52
16F:推 emo85706:科科..自我感覺良好XD.... 06/02 23:52
17F:推 a251012002:wdobw曾經心理創傷過 我正在撫慰他 撫慰撫慰撫慰y 06/02 23:52
18F:推 emil478:耶! 搶到100樓XD 06/02 23:56
19F:推 a88241050:114回應了..超扯 06/02 23:57
20F:推 emil478:人氣要破1400了! 06/03 00:00
21F:推 yuejhihwang:我立馬嗆了他~ 06/03 00:00
22F:→ emil478:錯了..一分鐘內又破1500了 06/03 00:02
23F:推 jackrock:拜託他來~然後21他~送! 06/03 00:04
24F:推 emo85706:衝人氣也不是這樣衝的...回去多練練.. 06/03 00:04
25F:推 yak4714:他紅了 他應該會很開心自己有生以來第一次人氣報表 !!XD 06/03 00:05
26F:推 LAKERsBryant:再看一次 幹好吵...可以不要放音樂嗎....吵死 06/03 00:07
27F:推 p85173:它紅拉XD~~ 06/03 00:10
28F:推 applewark:X __________________ 06/03 00:12
29F:→ applewark: [ 路邊小攤販 ]_ 06/03 00:12
30F:→ applewark:X __________________ 06/03 00:12
31F:→ applewark: [ 路邊小攤販 ]_ 06/03 00:12
32F:推 a88241050:插 06/03 00:12
33F:推 ak4712118:我說:你的長相也不適合唸中原,希望他幼小心靈不會受傷 06/03 00:12
34F:→ vdan:真的長得很不怎麼樣 恕我直言 06/03 00:13
35F:推 victer0327:大家不要打他,智障需要人家關懷(偷補兩腳) 06/03 00:13
36F:→ applewark:X __________________ 06/03 00:13
37F:→ applewark: [ 路邊小攤販 ]_ 06/03 00:13
38F:→ ak4712118:所以我也是建議他罷了!他的相簿名稱(自拍會手殘) 06/03 00:15
39F:→ sky65172001:那麼認真幹麻~ 一堆人都這樣 只是沒說出來而已啊@@ 06/03 00:15
40F:→ ak4712118:應該改成腦殘 06/03 00:15
41F:→ sky65172001:某大社團社長 當初也是這樣說 科科=.= 06/03 00:15
42F:→ chhayu:他相簿有放音樂檔耶 檢舉他嚇他一下 06/03 00:19
43F:推 clkdtm32:留言板該不會是版上的人去留言的吧..................... 06/03 00:23
44F:推 shokigi:那個魔獸臉真的超好笑 XD 06/03 00:25
45F:推 kind399:大家狂留言 系統受不了啦~ 06/03 00:25
46F:推 howardfang:算了啦~~他報的學校又沒一間公立 不能說中原就比不上 06/03 00:25
47F:→ howardfang:國立 但是至少在升大學考試確實掛了國立分數幾乎都高一 06/03 00:25
48F:→ howardfang:些 別跟他計較啦~~知道中原好就好!! 06/03 00:26
49F:推 et548548:這種事情誰先認真,誰就輸了!!! (PTT名言) 06/03 00:26
50F:推 LOVEMOON3427:力行208阿達出來面對你被朋友婊了XD你喜歡的人被報料 06/03 00:31
51F:推 a123544714:灌爆了 06/03 00:32
52F:推 druidonly:真希望他來讀中原 06/03 00:32
53F:→ rnc:嗆這個幹麼? 06/03 00:34
54F:推 heartsky7:他既然這麼帥 愛自拍 就PO道表特版讓大家欣賞心賞 06/03 00:35
55F:→ eikcaj:轉表特 轉表特 06/03 00:37
56F:推 fountainB:哈! 看了一下大家迴復 好好笑! 好嗆喔 好沒品 06/03 00:37
57F:推 mos956:推樓上 06/03 00:37
58F:推 wade0222:力行208阿達快出來面對喔!留言板上:我是阿達我喜歡<薇佩> 06/03 00:38
59F:→ mos956:表特 18018 篇 #1C1eRk44 06/03 00:39
60F:推 renmax:===================詹岳勳 桃園陽明高中================= 06/03 00:41
61F:推 a251012002:18018有啥??!! 06/03 00:43
62F:推 a88241050:18082 06/03 00:44
63F:推 mos956:18082 打錯了 = = #1C1eRk44 ㄑ=對的 06/03 00:44
64F:→ a88241050:才剛PO的= = 06/03 00:44
65F:→ a88241050:heartsky7出來面對!! 06/03 00:45
66F:推 kuroineko:嗚喔!好回覆......不M嗎?(推) 06/03 00:57
67F:推 s9001111:大夥兒進攻囉~~~ 06/03 01:04
68F:推 Tung0825:出門買點心開戰? (煙 06/03 01:05
69F:推 a88241050:當日人次: 4519 累積人次: 9784 快破半了= = 06/03 01:12
70F:推 gravisbox:我覺得他不敢來中原了 06/03 01:17
71F:推 ke10023n:哈哈 我笑了 自以為的高中生~ 06/03 01:18
72F:推 maxsx:進得來還不知道出不出的去呢.. 06/03 01:19
73F:推 tony70038:大家好嗨呀~ 06/03 01:20
74F:推 maxsx:他心裡想:超爽的 這招有用 我紅了 爸媽我在這裡.. 06/03 01:23
75F:推 nafiwburman:爆Y 06/03 01:24
77F:推 neilbrian:這樣洗戰績的... 06/03 01:25
78F:推 kazaf79114:媽!我在這(揮手) 06/03 01:28
79F:推 guiltyboa:表特H大的IP好明顯... 應該是在圖書館發的... 06/03 01:44
80F:推 peterdream:突然發現標題是"揪團"...XD 06/03 01:44
81F:→ guiltyboa:看錯... 圖書館是.41為主 XD 06/03 01:45
82F:推 calvin771115:組團嗆人~酷斃了!! 06/03 01:46
83F:推 wizoza73467:灌爆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渣渣吧 06/03 01:52
84F:推 CoolGuy1002: ◢██◣ │人客 欠炸嗎 │ 06/03 01:55
85F:→ CoolGuy1002:▂▄▆█████▆▄▂ │ 一桶600隨便點│ 06/03 01:55
86F:→ CoolGuy1002: ◤ ≡ ▏ ╯───────╯ 06/03 01:55
87F:→ CoolGuy1002: ▏─⊙-⊙─▏ ╴_ ╴_ ╴_ 06/03 01:55
88F:→ CoolGuy1002: ▏ 皿 ▏ │▄▍│▄▍│▄▍ 06/03 01:55
89F:→ CoolGuy1002: \ ︶ ╱ █▇▌█▇▌█▇▌ 06/03 01:55
90F:→ CoolGuy1002: ╴_ ( ̄\╱ ̄﹨ ╴██▌██▌██▌ 06/03 01:55
91F:→ CoolGuy1002: (@╴\│╱╭╮│ |╲██▌██▌██▌╲ 06/03 01:55
92F:→ CoolGuy1002: (@ ╲╴-╯││▆▆▏│ ̄ ̄ ̄ ̄ ̄ ̄ ̄ ̄ ̄ ▏ 06/03 01:55
93F:→ CoolGuy1002: ◥◣ ──╯┤ ╲│ 柏記流動式瓦斯攤 ▏ 06/03 01:55
94F:→ CoolGuy1002: ◥▇▆▆▆▆▆▆▆╴◢█◣╴╴◢█◣╴▏ 06/03 01:55
95F:→ CoolGuy1002: ︱︱ ﹨︱ █◎█ █◎█ 06/03 01:55
96F:→ CoolGuy1002: mm@╱ @mm/ ◥█◤ ◥█◤ 06/03 01:55
97F:→ jack111222:可以請h大刪表特的文嗎?這樣會被別人認為中原學生來亂 06/03 01:57
98F:→ jack111222:版 06/03 01:57
99F:噓 October1005:中原正夯 中原人ㄍ一ㄠ 06/03 02:00
100F:推 skobihnled:所以樓上你想說啥? 講那兩句話有意義嗎.... 06/03 02:44
101F:推 October1005:我要按推 按錯了... 06/03 02:46
102F:推 billy00248:他發現了應該會嚇到 500多回應欸 06/03 02:56
103F:推 heartsky7:嗯 我刪掉好了 06/03 03:46
104F:推 QQQQ4Q:渣! 06/03 04:32
105F:推 jayandkay:哈 好醜 06/03 05:48
106F:→ king519: ┌──────────────────┐ 06/03 09:36
107F:→ king519: │ 柏 油 瓦 斯 攤 │ 06/03 09:36
108F:→ king519: └┬┬──────────────┬┬┘ 06/03 09:36
109F:→ king519: ││ 幹妳媽的! ││ 06/03 09:36
110F:→ king519: ┌┴┴┐ 想炸人就來買!┌┴┴┐ 06/03 09:36
111F:→ king519: │極 │ ◢███◣ │最 │ 06/03 09:36
112F:→ king519: │易的│ _◤ ≡ ▌ │難的│ 06/03 09:36
113F:→ king519: │爆這│ │ ─⊙-⊙-▏ ┬┐│爆俺│ 06/03 09:36
114F:→ king519: │ 都│ │ 皿 ▏ ╭┴┤│ 不│ 06/03 09:36
115F:→ king519: │ 有│ \ ︶/ │爆││ 賣│ 06/03 09:36
116F:→ king519: └┬┬┘ ╱ ̄︶ ̄ ̄ ̄ ̄▌ │└┬┬┘ 06/03 09:36
117F:→ king519: ││ ││ ▕ ̄ ̄ ̄╰─╯ ││ 06/03 09:36
118F:→ king519: ████████████████████ 06/03 09:36
119F:推 nchrist:面試被噹 就說別人爛 高中生有這種態度 實在不意外啊 06/03 11:56
120F:→ nchrist:典型的 丟臉兼生氣 06/03 11:57
121F:推 johnny1276:轉表特+1 06/03 12:33
※ deathjack:轉錄至看板 Test 06/03 12:41
122F:→ windofkao:閱 06/03 12:57
123F:推 jean4330:他剛剛把網誌關了.....= = 06/03 15:18
124F:推 sevenlight:我還沒看完耶... 06/03 15:19
125F:推 jack781012:他關網志了ˊˇˋ,我看他出生的時候醫生應該沒有接好 06/03 15:19
126F:推 w19909789:他中原備7的樣子 看來他跟本考不上啊= =+ 06/03 15:27
127F:推 d86012005:不是中原人也會覺得他這樣未免太過分 06/03 15:37
128F:→ kkgfdsaa:如今網誌關了 戰下去也沒意義 給他的「網路教育」也已經 06/03 16:31
129F:→ kkgfdsaa:夠了 感謝各位老師的指教 06/03 16:33
131F:推 chi731022:網誌裡的有些回覆...比原文還沒水準 = = 有必要這樣嗎? 06/03 20:31
132F:推 inyei:少子化應該各個大學都在搶學生吧 所以中原這樣噹應該是好事 06/03 21:16
133F:推 astat:這個小朋友應該是不把任何事當一回事 06/04 00:40
134F:推 victory5782:他應該不會來念了 顆顆!! 06/04 02:49
135F:推 haotingting:33樓看的我快笑死了... 06/04 03:30
136F:推 a2345862:如果是某位教授的話我不意外...不過中原化學有念的價值 06/05 11:17
137F:→ a2345862:他的手做是教得非常好的 06/05 11:18
138F:推 hunter50223:我在備分的誰來我家看到我的高中同學 師大化學的..= = 06/05 20:35
139F:推 pkla0120:竟然是跟我同高中的學弟= = 06/06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