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51012002 (a251012002)
看板CYCU_Talk
標題[喇賽] 畢業演唱會好精采!!!
時間Wed Jun 2 01:08:50 2010
剛聽完演唱會火燙的心情久久不能散去!!
好精采好HIGH~
NONO真的好有點!那個繞口令我照著念舌頭都快打結了XD
旁邊那個花瓶...喝喝 還是有一搭一唱 幾個笑點還可以啦!!
真的很難忘的夜晚阿~~~
學長姐畢業還真的滿感傷的Q_Q
最後祝各位學長姐們畢業後能發光發熱~
郭采潔好正XD 我有握到他的手 哈哈哈 XD (別槌我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32.69
1F:推 wdobw:我如果娶不到她也要找像他這種的~我愛采潔~ 06/02 01:12
2F:推 mrbeanla:結果我的門票作廢了 也沒送人... 可惜 06/02 01:13
3F:推 LKONG:海綿寶寶的妹妹是SET好的嗎..? 06/02 01:17
4F:推 zskrt:結果我現在才想起來 好像真的有畢業演唱會這回事...(老人淚 06/02 01:17
5F:推 gravisbox:有人跟我一樣是為了看NONO的嗎@@ 06/02 01:21
6F:推 ji3g4gj94ek:挺high~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贊助商的八卦 06/02 01:44
7F:推 racky35:我同學就衝著NONO去演唱會。雖然有晚課,但還好票送出去了 06/02 01:48
8F:推 shinbbsptt:樓下請爆掛 06/02 01:56
9F:推 brian8182:推個nono 06/02 01:57
10F:推 tt22yy3:I want nono body !XD 06/02 07:56
11F:推 fountainB:采潔從右邊下舞台.. 居然被人群(4.5人)擋在牆邊..有夠 06/02 15:27
12F:→ fountainB:圈叉... 殊不知後面一兩排的同學氣死.. 06/02 15:28
13F:推 a900632000:我覺得今年陣容很爛@@ 只排完隊拿到贈品就走了 06/02 17:32
14F:推 fendyyuy:樓上想想你花多少錢~何必說爛這個字 06/02 18:15
15F:推 yuhsoul:只覺得音響很爛…聽蔡健雅唱歌聲音都糊掉了:( 06/02 19:52
16F:推 kid1412815:推NONO XDD 06/02 20:24
17F:推 a900632000:我只是陳述事實罷了 這跟我花多少錢有關嗎 06/02 21:57
18F:推 wdobw:音響爛+1 我比較想聽蔡健雅清唱 06/02 23:57
19F:→ ilykt:張芸京的某些歌迷沒品到極點...學校怎麼會讓他們進來= = 06/03 00:16
20F:→ fountainB:怎麼個沒品方式呢? 06/03 00:25
21F:→ ilykt:站在椅子上錄影...工作人員勸了三次以上才肯下來 06/03 01:34